[公告]“跨年守岁天降好礼” 活动公告

2014-01-29 12:08:14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祥龙已去,福马将至!辞旧迎新之际,鹿鼎记研运团队全体工作人员祝大家游戏开心,阖家欢乐!

    过去的一年,有爱的小伙伴们对鹿鼎记不离不弃!即将到来的马年,我们会持续优化现有玩法,不断了解大家的需求,尽力打造出一款符合大家期待的《鹿鼎记》

    为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鹿鼎记》的大力支持,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开启了除夕夜“跨年守岁天降好礼”活动。除夕夜在陪伴家人看晚会的同时,也别忘了登录游戏哦!


跨年守岁天降好礼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时间:2014年1月30日晚19点开始,每小时可以领取一次,共可以领取7次。
活动规则:
1)  只要您的等级≥50级,在活动期间内登陆游戏,即可领取守岁好礼;
2)  成功领取第一个礼包后,每隔60分钟即可领取下一次奖励,最多可领取7种奖励。奖励领取的截止时间为1月31日早7:00

活动奖励:

温馨提示:
一、希望广大江湖侠士在活动期间内尽早登陆游戏,以便领取全部7种奖励。
二、双线体验区玩家同样可以参加本次活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