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竞技常规赛第二赛季即将结束

2014-03-07 19:29:41
字体:

亲爱的玩家,第一届全国跨服大区争霸赛和全国巅峰总决赛将于4月正式打响!参赛选手将从常规赛第二赛季的前三名战队中产生。竞技场常规赛第二赛季即将在2014年3月30日结束

即日起-2014年3月30日为各参赛战队的最后冲榜时间,请各战队把握时间争取全国巅峰争雄之战的门票!

【赛季结束时间】2014年3月30日竞技赛比赛结束后

【比赛时间安排】

 

【赛季结算规则】

1. 在2014年3月30日晚天空之城竞技赛后,《鹿鼎记》竞技常规赛第二赛季正式结束;

2. 比赛结束后,所有战队及玩家的积分都将在3月30日24:00清零,请各位玩家及时使用所获得的积分

3. 赛季结算时,获得前三名的战队成员可至天空之城NPC江小沅处领取相应奖励

【赛季获胜奖励】在常规赛结算时,排行前三名的战队成员将获得专属称号“竞技大师”、专属坐骑“远古琥珀冰龙坐骑”、专属时装“街头霸王时装”,以及7级绚丽的龙血石和未经加工的7级钻石。

注:第二赛季所获的奖励将保留至下一赛季结算前。

在第二赛季结束后,跨服大区赛和巅峰总决赛即将开启,激情四月,让我们勇往直前!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