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关于《鹿鼎记》官网显示异常的解决办法

2014-03-17 15:37:44
字体:

亲爱的玩家:

大家好! 关于《鹿鼎记》官网进入后显示异常的情况是因DNS异常导致,相关技术部门在发现后的第一时间已经进行处理解决,但是由于DNS缓存原因可能还存在部分玩家仍然无法正常浏览的情况,下面提供一个临时修改DNS的办法用来给大家解决问题:

1.   点击左下角的开始,打开控制面板,进入网络和Internet,点击网络和共享中心:

 

 

2.   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

3.   右键点击当前活动的无线网络连接,点弹出菜单中的属性:


 

 

4.   选中 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再点属性:

5.   选中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将首选DNS服务器修改为8.8.8.8,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同时提醒您,DNS修改会影响您的网速,建议您在三天后按照上述步骤重新设置,在最后一步中选择使用自动获得DNS服务器地址,如果您的官网仍然无法正常浏览,您重新按照上述步骤进行更改即可。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您游戏愉快!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4-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