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竞技常规赛第三赛季即将结束

2014-06-26 14:34:08
字体:


亲爱的玩家,在经历近3个月汗与泪、友情与义气交织的战斗后,竞技场常规赛第三赛季即将在2014年7月2日结束,并将于2014年7月4日开启常规赛第四赛季。

即日起-2014年7月2日为各参赛战队的最后冲榜时间,请各战队成员把握机会奋力拼搏,勇猛夺冠。在比赛中名列前茅的战队将会获得拉风给力的专属丰厚奖励!

【赛季结束时间】2014年7月2日竞技赛比赛结束后

【比赛时间安排】

2014年7月

 

第一周

第一周

比赛项目

第三赛季结算

第四赛季开启

比赛日期

2

4、6

【赛季结算规则】

1. 在2014年7月2日晚天空之城竞技赛后,《鹿鼎记》竞技常规赛第三赛季正式结束;

2. 比赛结束后,所有战队及玩家的积分都将在7月4日00:00清零,请各位玩家及时使用所获得的积分;

3. 赛季结算时,获得前三名的战队成员可至天空之城NPC江小沅处领取相应奖励;

【赛季获胜奖励】在常规赛结算时,排行前三名的战队成员将获得专属称号“竞技大师”、专属坐骑“远古琥珀冰龙坐骑”、专属时装“街头霸王时装”。

注:第三赛季所获的奖励将保留至下一赛季结算前。

常规赛第四赛季将在秋天开启鹿鼎记第2届跨服至尊大区赛与全国巅峰总决赛赛。我们期待各位侠士在新的起点奋勇向前,展现你们非凡的技艺,不断超越自己!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