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S联赛第二季即将开启 宝贝同步助力爽翻天

2014-08-13 14:57:01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新《鹿鼎记》最火爆S联赛第二季于8月14日零点开启。挑战“大明地宫”副本有机会获得高级宝石、世界杯时装、拉风称号、霸气坐骑等超赞奖励。宝贝助力,提升属性嗨翻“大明地宫”。步入初秋凉意初来,《鹿鼎记》拒绝凉意,S联赛火热不清凉。

活动一、激战大明地宫 《鹿鼎记》S联赛第二季开启

    考验实力,注重配合,这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巅峰之战,《鹿鼎记》S联赛第二季即将开启!8月14日00:00至8月24日23:59:59期间,玩家可组队前往大明地宫进行挑战,达到相应名次或挑战指定层数副本成功,都将获得丰厚犒赏!9级紫晶、未加工的6级钻石、飞毯坐骑、穷奇坐骑、专属称号,更多极品奖励恭迎各路英雄!


活动专题页:
http://event.changyou.com/ldj/201408/s/index.shtml


活动二、宝贝助力S联赛 消费也要萌萌哒

    萌娃助力S联赛,帮你属性大提升。8月13日-8月17日23:59期间玩家累计消费最高可获得价值2000RMB的遗孤名册一本和价值128RMB的全新孩子时装“呆萌”套装。身份的象征,强力的保障。粑粑去哪儿了?我在这里等你哦!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说明:每个玩家在此活动只能享受一档的奖品,将以期间消费的最高额度为准。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4-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