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8月20日例行维护更新福利

2014-08-20 10:11:00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今日迎来新《鹿鼎记》8月20日的例行维护。本次维护更新以下福利内容:
1、 新道具【打磨符】【烙印符】系列,提升宝石属性。不仅仅只有合成高阶宝石才能发挥更大威力。适用于多种宝石哦!
2、 购买新道具【打磨符】【烙印符】系列,最高获得50%高额珠宝双周福利。
3、 新道具【7级宝石烙印符买五赠一】礼包限时销售,为期一周。心动不已的属性、无法抵挡的福利。同时享有”最高50%珠宝福利活动”幸福来得太快,生活如此美好。
4、 羽翼开放第十七阶,为期一周100%成功率。超赞的活动,天降的福利,机会不等人,强力属性这周来袭。
5、 红利商店开放,再添新品九变、十变宝宝。高变宝宝唾手可得,尽在红利商店。
6、 S联赛地宫挑战赛第二季-暑期班将于8月24日结束。高端宝石、拉风称号、绚丽坐骑只等强者。
7、 8月20日-22日,80级以上玩家每天8点开始可以领在线福利。每天上线就可以领到3级打磨符, 3级烙印符, 5级打磨符, 5级烙印符各1个,不要错过机会呀。
更多活动、福利好礼请随时关注游戏公告、官网公告。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4-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