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竞技常规赛第四赛季即将结束

2014-08-26 14:05:47
字体:

  亲爱的玩家,在经历近2个月汗与泪、友情与义气交织的战斗后,竞技场常规赛第四赛季即将在2014年9月2日结束,并将于2014年9月3日开启常规赛第五赛季。第四赛季结束后,将在9月13日开启3V3跨服明星战队邀请赛。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即日起-2014年8月31日为各参赛战队的最后冲榜时间,请各战队成员把握机会奋力拼搏,勇猛夺冠。在比赛中名列前茅的战队将会获得拉风给力的专属丰厚奖励!

  【赛季结束时间】2014年9月2日24:00

  【比赛时间安排】

 

20148

20149

 

最后一周

第一周

比赛项目

第四赛季结算

第五赛季开启

比赛日期

272931

357

 

  【赛季结算规则】

  1. 在2014年9月2日24:00,《鹿鼎记》竞技常规赛第四赛季正式结束;

  2. 本赛季比赛结束后,所有战队及玩家的积分都将在9月3日00:00清零,请各位玩家及时使用所获得的积分

  3. 赛季结算时,获得前三名的战队成员可至天空之城NPC小沅处领取相应奖励;

  【赛季获胜奖励】在常规赛结算时,排行前三名的战队成员将获得专属称号“竞技大师”、专属坐骑“远古琥珀冰龙坐骑”、专属时装“街头霸王时装”。

  注:第四赛季所获的奖励将保留至下一赛季结算前。

  常规赛第四赛季结束后,将在9月13日开启3V3跨服明星战队邀请赛。我们期待各位侠士在新的起点奋勇向前,展现你们非凡的技艺,不断超越自己!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4-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