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玩家答谢会杭州、深圳站报名今日启动

2014-10-14 21:49:35
字体:

你还记得今年8月在南京、上海两地进行的玩家见面会吗?你还在羡慕那些到场玩家满载的周边、珠宝卡、专属礼包吗?你想和游戏团队面对面交流,尽情吐露你对游戏的看法或建议吗?《鹿鼎记》2014年第二轮VIP玩家答谢会今日开启报名,地点锁定杭州、深圳两大城市!达到VIP等级1的任意玩家都可参与报名,现在参与报名就有机会抽取iPhone6 Plus,现场还能获得神秘见面会百鸟朝凤卡,更有可能将全球首发康熙琉璃雕像收入囊中。筒子们赶快参与报名吧!

报名地址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请保证您所填信息的真实性,特别是手机号哦,不然官方没法与您取得联系的(同一个账号只能报名一次)。请放心,本次信息收集仅用于答谢会使用,不会用于其他用途。

图1:答谢会报名页面

 

周身以琉璃打造,全球限量的康熙琉璃雕像也将在本次答谢会中首度面世,稀缺而珍贵,奖杯将以抽取的形式送给来场的幸运玩家!而免费派送的“百鸟朝凤”礼包,内含众多道具好礼,兼全新凤凰坐骑,“向日朱光动,迎风翠羽新”,外观与速度都将为你带来惊喜。

 

图2:极品奖励,吸引你了吗?

 

8月间举行的见面会一定让玩家们印象深刻,策划团队虚心接受各家意见,对游戏的未来走向把握更为清晰。而此次答谢会过后,紧接而来的将是一次游戏内容的大范围更新,将《鹿鼎记》快乐游戏的理念传达给每一位玩家,届时,到场玩家将抢先获得游戏的最新动态,并提出自己的建议,全新的江湖,很有可能就有你一份功劳哦!

图3:以康熙为原型的琉璃奖杯,成品尚未公布哦

 

图4:现在报名,参与精英线下汇聚

 

图5:超多精美礼品等你领取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4-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