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D联赛11月26日启动 痛快拿钻石

2014-11-25 17:02:44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鹿鼎记》“D联赛”活动11月26日正式开启,全民挑战神龙秘境,赢取海量钻石!【竞速赛】比拼速度, 9级未经加工的钻石、穷奇等待英雄夺取!【觉醒赛】挑战极限,通关,每人每天都有机会获得4-6级未经加工的钻石、5-7级龙血石、烈火穷奇坐骑、飞毯坐骑等珍宝!

    D联赛:
    “D”即“DIAMOND”,钻石。全民挑战神龙秘境,优胜者将获得强力“钻石”,同时人人都有机会获得“钻石”奖励!

    活动时间:
    11月26日-12月10日

    活动内容:
    D联赛分为【竞速赛】与【觉醒赛】两大项目。

    D联赛专题:
    http://event.changyou.com/ldj/201411/d3/index.shtml

    【竞速赛】:

    竞速赛规则:
        1、D联赛第三赛季分为两个赛区进行排名,每个赛区单独计算排名,双线体验区不参加分赛区排名
        2、活动期间,所有通关5层以上神龙秘境的玩家,将根据层数和通关速度进行个人排名,炼狱神龙秘境优先于普通神龙秘境。最终每个赛区前60名玩家和单服前30名玩家将有丰厚奖励
        3、玩家可以自由选层参加,但是每个上榜玩家的成绩只会被计算一次(取上榜最高层)。
        4、单层通关速度相同时,将以完成该速度的通关时间先后为依据排名
        5、分赛区排行榜以官网页面榜单为准,单服排行榜请在游戏内扬州NPC天冥老叟处使用"D联赛闯关排行榜"进行查询

    分赛区服务器:


    竞速赛奖励:


    【觉醒赛】:

    觉醒赛规则:
    1、活动期间,所有玩家,每天完成炼狱神龙秘境规定层数时,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2、通关神龙秘境炼狱1层即可领取“英雄礼包”,通关神龙秘境炼狱3层即可领取“霸者礼包”,通过神龙秘境炼狱5层即可领取“超神礼包”。通关炼狱神龙秘境将有机会获得永久或限时时装“黑暗守护者”。
    3、点击扬州NPC天冥老叟“领取秘境探宝活动奖励”按钮即可领取礼包奖励。
    *注:
    1、该系列礼包每人每天只能领取一个,例如您若同时通关炼狱3层与炼狱5层,那么您可以选择领取五层或三层礼包其中一个,若您选择3层礼包,那么是无法再次获得5层礼包的。
    2、11月26日0:00后您成功通关指定层数即可获得礼包,但只有在当天更新完毕后方可领取。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4-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