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钜惠】福利活动 最后两天!

2016-06-29 10:02:36
字体:


《鹿鼎记》年中福利活动还有两天就要结束了,大家抓紧时间抢购啦~

活动一:年中钜惠 600%珠宝惠全民

活动时间:6月29日更新后-6月30日23:59
活动范围:全服(除体验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您任意消费元宝即刻免费获得600%珠宝,超值回馈无需等待。同时在年中商店、年中特惠店等处购买道具享受折上折优惠哦,现在消费更有年中红利赠送啦,一次消费享受N重福利。绝无仅有的全民超值回馈,快来参加吧!
活动说明:
1、 任意消费元宝均立返600%珠宝福利;
2、 在年中商店、年中特惠店购买道具享受折上折优惠;
3、 同期开启年中红利活动,任意单笔消费满100元宝即可获得1点红利,累计红利可在红利商店免费兑换海量元宝道具。

活动二:庆典狂欢年中红利限时开启

活动时间:6月29日更新后-6月30日23:59
活动范围:全服(除体验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您单笔消费每满100元宝可免费获得1红利赠点,收集赠点在红利商店免费兑换极品六道神•天英星、极品纹饰图纸、极品晶魄、八星神装、高级宝石,心法丹、修炼丹、孩子羽翼等海量道具现以超低红利免费兑换中。限时不限量,兑换不停超值不止。
活动说明:
1、 红利商店详情请查看元宝商店-年中红利;
2、 红利商店道具均绑定,且不限兑换数量;
3、 单笔消费每满100元宝可获得1点红利,例:价值399元宝获得3点红利,余99元宝不进行累计;
4、 购买年中商店、年中特惠店道具尽享福利折上折优惠和600%珠宝返利;
5、 7月5日24点清空红利赠点,7月13日维护后关闭红利商店,请及时兑换道具。

活动三:年中特惠店 不一样的享受

活动时间:6月29日更新后-7月6日更新前
活动范围:全服(除体验服)
活动内容:年中特惠店开张啦!年中回馈寒铁超值礼包限量供应,锋芒处女尾、永久:蓝色幻影翅膀、神龙鳞片包、淬炼神笔包、神功丹大礼包元宝道具限时抢购啦。截止6月30日23:59购买特惠店道具享600%珠宝和红利赠点福利哦。
活动说明:
1、7月2日24点更新特惠店购买数量;
2、特惠店道具均绑定。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6-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