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怀旧服“抱团”“帮会召集”活动的说明

2017-06-08 19:20:17
字体:


亲爱的玩家:
    先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鹿鼎记》怀旧服开服时间正式敲定为:2017年6月16日!

    昨日“抱团”活动上线后,不少玩家前来询问活动的疑惑。今天统一来给大伙们做个解答。
>>点击参与抱团活动

>>点击参与帮会召集活动


Q:抱团活动在开服前还是后完成?
A:敲黑板!抱团活动是在页面上完成,具体等级完成需要在游戏内完成,两者缺一不可!

Q:抱团活动时间?角色等级截止时间?
A:2017年6月7日-6月22日23:59,注意!角色等级以6月22日晚23:59为准!

Q:抱团活动奖励具体怎么计算?
A:发起抱团的玩家,每找到另外一位玩家响应并达到特定要求,那么团内每个玩家奖励都会+1。(发起人的等级不记入奖励要求)
比如,你团里有3个玩家达到等级49,有一名玩家没有上线,1名玩家达到70级,那么6位玩家全部都可以获得3份49级的奖励,1份70级奖励。没上线的玩家抱团失败,不会给他发奖。
大白话就是:团里的朋友达到标准的越多,那么每个人得到的奖励数量就更多啦。
(需要注意的是,奖励以最高阶段发放,并且每人最高获得5份奖励)

Q:手机号与账号相关问题
A:每个手机号、账号仅能发起一次抱团,同时也只能响应一次抱团,角色等级以抱团账号为准;

Q:奖励何时发放?
A: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发放,届时玩家可以在京师苏麻喇姑处领取;

关于帮会召集微信群说明
微信群也可以计为票数啦,有需要微信统计票数的帮主可以添加鹿鼎记官方微信“ldjxiaoshuai”。(注!微信群无法在活动页面展示,微信群/YY群/QQ群人数,帮会只能以一个类群人数为最终人数)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