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顶级VIP玩家超值回馈活动FAQ

2017-09-27 00:11:29
字体:

尊敬的玩家,大家好:
    活动已经火热的进行了一周,好多玩家会遇到一些常见问题,小喆下面来给大家统一做个解答!~
    Q:超V活动开始活动才报名,之前的那些消费算不算?
    A:算,活动消费计算时间为9月27日0:00至10月10日23:59:59。

    Q:我现在报的消费额度之后可不可以提升?
    A:可以。小喆会以最后消费数据为准。

    Q:如果我参加了3W档,定制特权可以分给其他角色嘛?
    A:不可以,特权只能消费账号内角色使用。道具可以随意分配给小号(有分配小号权利的情况下)。
 
    Q:返还道具的单位是元宝还是人民币?
    A:人民币。活动期间,游戏内消费满0.5万RMB,可额外获得价值1.5万人民币的游戏道具。消费满1万RMB,可额外获得价值3万人民币的游戏道具。消费获赠的人民币道具由玩家自己选择。此选择权利保留至2017年10月12日之前。
 

最后的最后:如果玩家想参加活动一定要提前跟小喆报名哦~如果消费了没有报名是不算参加活动的!无法联系到小喆的话,请第一时间联系QQ公众号:800066642(PC端直接会话即可)。其他朋友帮忙代报名也是可以参加活动的!(本次活动只针对公测服,体验服和怀旧服玩家无法参加)
 

 

鹿鼎记大客户经理:小喆
2017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