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29-30日活动要求的小可爱们!福利升级啦!

2019-10-01 17:53:05
字体:
完成29-30日活动要求的小可爱们!福利升级啦!!
活动时间:

10月31日-11月2日12:00

活动范围:

完成10月29日-30日璀璨星途测试要求的鹿鼎记、桃园玩家。

活动内容:

活动内容:完成璀璨测试要求的小可爱们,福利升级啦,只要您在活动期间,3日内有2日登录手游《璀璨星途》且等级≥20级,就能获得超豪华阵容的RMB道具哦。

活动说明:

1、活动要求与奖励道具详情:

测试要求 游戏 奖励
10月31日-11月2日12:00期间,完成2日登录,并且等级≥20级 鹿鼎记怀旧 珠宝*50000、雪翼*1(30天)、6级精炼石*2
鹿鼎记公测 小宝积分*10000、大份通灵水精华*5、9级璀璨龙晶兑换券*1
桃园 时来运转令*50、5级五魂刻印*3、鸾凤相鸣*10

2、仅限1029-30日完成璀璨星途测试(连续两日登录并且工作室等级达到10级)的鹿鼎记、桃园玩家参与;

3、关于奖励:每个账号仅限参与一次,奖励绑定,奖励会在1114日之后发放(也有可能提前哦),届时鹿鼎记玩家到京师苏麻喇姑处领取,桃园玩家查收邮箱内邮件领取。

4、奖励发放需要再次收集您的账号信息具体如下:

1)手游《璀璨星途》的登陆账号、角色名、编号(戳游戏内头像进入直接复制);

2)鹿鼎记的账号、角色名、服务器;桃园的角色名、服务器;

涉及审核发奖的信息一定要填写准确,将会影响奖励的审核及发放。(两次活动都需要提交)

活动结束后,可戳下方链接进行账号信息提交。(收集时间为:111-11818:00

>>桃园第二阶段收集<<

>>鹿鼎记第二阶段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