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已开服】[1月22日]公测区更新维护公告

2014-01-21 22:03:45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鹿鼎记》公测区服务器将于20141220600090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更新维护后版本号提升至0.80.8877

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大家互相转告提前做好下线准备,更新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您游戏愉快!

【新增活动】

l  限时强化不会退活动开启!

鹿鼎记新春限时大回馈,马上有强化!使用元宝商店新上架中的万象强化晶进行强化,强化失败后将不再回退,仅限1周哦!

l  充值返利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122日更新后-24

活动期间开启充值返利活动,为期2周,千万不要错过!

同时,红利商店上架珈蓝月福袋、免伤福袋、惜命福袋、祝福福袋、天佑福袋。

l  伙伴装备礼包上架啦!

上架时间:122日更新后-2423:59

伙伴装备箱华丽上架,打开就有150金,还有可能获得8星极品伙伴装备,好礼多多,开到手软!

 

l  春节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1月22日更新后-2月16日23:59

活动一:新春送好礼

凡等级达到20级的玩家只要登陆游戏并完成相应活动,就能在每日推荐-“节日活动”分页参加抽奖,抽取一次幸运大奖,一次酬勤奖,一次畅玩奖,据说奖品中可是有佣兵装备祈福箱和珍兽装备许愿囊哦!累积抽取18次幸运奖/酬勤奖/畅玩奖,还可分别领取三种不同达人奖,包含蹿天猴礼包、【职业时装】五件套、玄灵丹、6级精炼石、大块晶魄原石结晶等不同大礼哦~

活动二:金玉满堂

在2月8日23:59之前,凡满50级的玩家可在京师的郭年浩(211,121)处可领取神秘金蛋“金玉满堂”,经过孵化后可砸出圣雪驹、大量珠宝和道具哦~

活动三:冬兽逆袭帮会

活动期间,每天15:00和22:30,准备逃逸的冬兽都会经过各帮会属地,拦杀它就会给帮会成员一份奖励,还有机会获得大奖,如果想要的话就去击杀它吧!

活动四:除夕与过年

活动期间,每天14:30与22:00“年”与“夕”会在百花谷、程海、明湖新村三个场景出现,所有参与击杀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中国风】时装、1级宝石雕琢符、低级宝石合成符、天灵丹、造化丹、灵神散等各种道具。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这两只凶兽无法直接被玩家攻击,但是在被鞭炮轰炸时会受到伤害并抱头鼠窜。除此之外,这两只凶兽还是天生的死对头,如果让它们见面,它们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将对方撕成碎片,因此可以使用鞭炮驱赶它们,促使它们见面后自相残杀,斗个两败俱伤。

活动五:春节快乐

活动时间内,凡满20级的玩家每日都可以在京师郭年浩(211,121)处领取一个提升各项属性的“春节快乐”增益效果,每人每天只能领取一次哦。

活动六:送年货

过年啦,家家户户都会置办年货。京师的郭年浩(211,121)也为他的老朋友准备了一些年货,可是他一直很忙、走不开,所以想找人帮忙将年货给他的朋友送去。帮郭年浩送年货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一个新年红包的奖励,打开红包将会获得伙伴心法丹和炼元露。玩家满20级才可以参与这个活动哦!

【功能调整】

l  元宝商店相关

1.  神秘商店新上架情人节永久时装【脉脉含情】五件套;

2.  元宝商店新上架分页上架万象强化晶、伙伴装备礼包;

3.  元宝商店御马监分页新上架有效期为90天的【神龙2号丙型蹿天猴】及骑术;

4.  元宝商店新上架有效期为30天的【雪山飞狐】时装;

5.  元宝商店藏宝阁分页新上架3级、5级、7级雕琢过的宝石,下架1级,4级,7级宝石;

6.  VIP商店奇珍异宝分页上架有效期为30天的【一代天骄】时装、有效期为90天的【追风】坐骑及追风骑术;

7.  VIP商店王者至尊分页新上架有效期为90天的【天禄】及天禄骑术;

8.  VIP商店宝石工坊中的未雕琢的宝石替换为已雕琢宝石,保持原价。

《鹿鼎记》手动补丁下载LDJ-0.80.8869-0.80.8877.exe
【大小:19.81MB
MD5 : 6e62df1151874e69532b3aba5777578c
点击这里下载手动更新补丁


回退补丁
《鹿鼎记》手动补丁下载LDJ-0.80.8877-0.80.8869.exe
【大小:14.92MB
MD5: 0b1d2d4df0a9e2cdbb0309b8ea53b7bf

点击这里下载手动回退补丁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