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3月20日]公测区更新维护公告

2014-03-19 20:48:39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鹿鼎记》公测区服务器将于20143200200040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更新维护后版本号提升至0.80.8919

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大家互相转告提前做好下线准备,更新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您游戏愉快!

【新增活动】

l  晶魄大发送!

春光明媚,飞花满天,小宝家中众夫人最近都心情舒畅,和气一团,小宝难得清闲,听说江湖中人最近都在拼命寻求一种根据他的金蚕宝甲而研制出的晶魄,十分得意,决定好好犒赏一下大家。

活动时间:即日起-326日更新前

活动规则:所有70级以上的玩家在元宝商店中购买晶魄原石结晶后打开即可额外获得小宝特送积分。使用积分即可于京师康彩云处兑换任意指定紫色、金色晶魄,当积分累计达5000后,更可领取大量晶魄碎片哦!

特别提示:每人最多只能兑换5个紫色晶魄和5个金色晶魄。

【功能调整】

l  元宝商店相关

1.  现在使用元宝商店中的晶魄原石结晶可以获得小宝特送积分啦!小块晶魄原石结晶打开后可获得100积分,中块晶魄原石结晶打开后可获得1000积分,大块晶魄原石结晶可获得2000积分

【修正问题】

l  修正了宝石铭刻后无法正常合成的问题。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