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已开服】9月10日公测区更新维护公告

2014-09-09 20:44:42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鹿鼎记》公测区服务器将于9月10日06:00-09:0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更新维护后版本号提升至0.80.9182。

    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大家互相转告提前做好下线准备,更新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您游戏愉快!

【功能调整】
孩子系统
1.孩子技能系统上线啦!当孩子等级达到60级后,孩子将获得一个书包,在孩子界面打开书包可以查看孩子的文武技能,所有技能必须在孩子祝福状态下才能生效。
2.文技能从60级开始,每10级开放一个技能栏。孩子在幼儿园学习的过程中有机会获得文技能书。
3.武技能初始开放6个养成技能栏,其他技能栏可以使用道具开启,武技能需要先使用技能书进行领悟,然后使用相应的技能书进行激活。所有武技能都可以进行升级,升级所需的潜力点可以将用不上的孩子技能书通过融会贯通来获得。武技能书在孩子奇遇和孩子完成第10环教导任务时有机会获得。
4.孩子武技能有不同的级别,5本相同的低级领悟和激活的技能书能够通过乾坤袋合成高级技能书。对孩子使用技能书进行领悟时,孩子有可能领悟一个新技能也有可能覆盖掉一个已有的技能,领悟高级技能书时如果孩子已经学会了相应的低级技能,低级技能将必定被覆盖。
5.开放孩子幼儿园系统,所有玩家可以去京师(33,297)找崂夫子把自己的孩子送到幼儿园进行学习,完成学习后有机会获得珍贵的孩子技能书。
6.孩子奇遇以及孩子教导的奖励中增加孩子的武技能书。

进攻旗帜调整
1.现在大家可以在平安城的乾天佑处(城市道具商店)购买到2级~5级的进攻旗帜,这些高等级的进攻旗帜拥有更高的血量,令进攻方的防线更加稳固,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对城市的进攻中,让城战有更多的变数,对抗也更加激烈。
2.2级~5级进攻旗帜的使用条件:进攻方在使用2级~5级进攻旗帜时,受城市等级限制,只能使用小于或等于城市等级的进攻旗帜。即:
    2级城市可以使用1级、2级进攻旗帜;
    3级城市可以使用1级、2级、3级进攻旗帜;
    4级城市可以使用1级、2级、3级、4级进攻旗帜;
    5级城市可以使用1级、2级、3级、4级、5级进攻旗帜。
3.提升了1级进攻旗帜的血量。

龙魂炼化与合成优化
优化了龙魂炼化和合成的操作,直接右键背包内龙魂道具可以打开炼魂炉界面,在龙魂炼化或合成界面可以直接放上一组龙魂道具进行炼化或合成。

红利商店
9月10日更新之后,消费返赠点活动关闭,红利商店珈蓝月福袋和小潘福袋下架,赠点将于9月11号0点清空。

领取VIP特效优化
VIP至尊神龙特效现在可以自由选择所要显示的特效,不用再去康彩月处激活特效了。蓝钻VIP以上可开启特效的显示,金钻VIP可解锁全部至尊特效。

元宝商店相关
1. 元宝商店“新上架”分页和“伙伴屋-孩子道具”分页上架孩子技能道具【单装习题集】、【5联装习题集】。
2. 元宝商店“伙伴屋-孩子道具”分页上架孩子技能道具【武功秘籍】、【武学残页壹】。
3. 红利商店“新上架”分页下架【小潘福袋】、【珈蓝月福袋】
4. 元宝商店“新上架”分页下架【草蒌小妹幻化丹】、【斯巴达盾牌幻化丹】、【死亡颂唱幻化丹】、【1级宝石打磨符】、【3级宝石打磨符】、【1级宝石烙印符】、【3级宝石烙印符】。


《鹿鼎记》手动补丁下载:LDJ-0.80.9173-0.80.9182.exe
大小:9.60MB 
MD5:77de8cc2ec1f928e1529dea0dd75dc81
点击此处下载手动更新补丁


回退补丁
《鹿鼎记》手动补丁下载:LDJ-0.80.9182-0.80.9173.exe
大小:9.20MB
MD5:f95aa034df59183fdbadbed73949ab71
点击此处下载手动更新补丁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