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开服】4月12日怀旧区更新维护公告

2018-04-11 17:17:05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鹿鼎记》怀旧区服务器将于4月12日08:30-11:0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更新维护后版本号0.60.0123
如果提前完成维护内容,会提早开放入口,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大家互相转告提前做好下线准备,更新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您游戏愉快!
 

【新增功能】
    大明地宫S联赛开启

活动时间:4月13日0:00-4月25日23:59
觉醒赛:
凡挑战大明地宫S联赛团队版副本的玩家,顺利通关41/61/81/101层,都可领取一份对应礼包,每日限领一次。

 

挑战层数

礼包名称

礼包奖励

41层及以上

勇者礼包

必得

天灵丹×1、珍兽天悟丹×1、绿色神力符×1、小喇叭×1

几率得

未加工的3级钻石×14级龙血石×1、烈火穷奇坐骑(30天)×1

61层及以上

英雄礼包

必得

玄灵丹×1、佣兵天悟丹×1、珍兽天悟丹×1、小喇叭×5

几率得

未加工的4级钻石×15级龙血石×1、烈火穷奇坐骑(30天)×1

81层及以上

霸者礼包

必得

玄灵丹×1、佣兵天悟丹×2、珍兽天悟丹×2、中喇叭×5

几率得

未加工的5级钻石×16级龙血石×1、烈火穷奇坐骑(90天)×1、飞毯坐骑(90天)×1

101层及以上

超神礼包

必得

玄灵丹×1、佣兵天悟丹×3、珍兽天悟丹×3、大喇叭×5

几率得

未加工的6级钻石×17级龙血石×1、烈火穷奇坐骑(90天)×1、飞毯坐骑(90天)×1

 

    竞速赛:
1.    活动期间,所有通关61层以上大明地宫的玩家,将根据层数和通关速度进行个人排名,最终前60名玩家将有丰厚奖励。
2.    优先依照层数进行排名,若层数相同则依照通关速度进行排名,若仍相同,则名次并列。
3.    玩家可以自由选层参加,但是每个上榜玩家的成绩只会被计算一次(取上榜最高层)。
4.    排行榜将会不定期更新至官网公告。
5.    畅游公司有权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对活动进行解释。
活动奖励:

 

全服1-18

炫酷称号“王者降临”

珠宝20000

全服19-30

炫酷称号“天神下凡”

珠宝10000

全服31-60

炫酷称号“绝世高手”

珠宝5000

    修炼系统开放
新增修炼系统,所有60级以上玩家可通过主界面的“技能-修炼技能”查看。修炼能提升角色和伙伴的血量、攻击以及防御,提升修炼等级需要修炼值。修炼值可通过找到昆明(166,188)的王道长使用人物经验兑换,也可以通过使用各类修炼丹直接提升。修炼丹可在梦境迷航中获得,也可以在元宝商店购买。
 

【功能调整】
    副本掉落相关
梦境迷航增加掉落【修炼丹幸运包】,获胜方100%几率掉落,失败方30%几率掉落,平局60%几率掉落。

    元宝商店相关

1.    元宝商店奇物斋上架【小修炼丹】、【修炼丹】、【大修炼丹】、【精制修炼丹】。
2.    元宝商店下架愚人节礼包。

 

如不能自动更新,请下载补丁手动更新:

文件名:LDJ-0.60.0119-0.60.0123.exe
大小:20.49MB
MD5:d475da7fdde335b5dec327748d4d8e18
点击此处手动下载更新补丁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