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七夕特别版 求爱的N种方式

2013-08-15 09:34:33
字体:

  七夕佳节,很多有情人决定在这一天终成眷属,举行浪漫的婚礼。可是,你还在枯燥乏味的拖着美丽的新娘子去月老丢个钻戒就结婚了吗?跟着玩家记者爱词的脚步,看看在《鹿鼎记》(搜狐畅游出品)中到底有多少浪漫而有创意的求爱方式吧!8月21日七夕第二波惊喜,全新凝炼系统和情敌级佣兵“戏莲仙子”登场,不要错过哦!

夫妻技能七夕甜蜜降临

夫妻技能七夕甜蜜降临

  用仓库拼出一份“LOVE”

  看到截图的时候,可能你会惊呼:仓库怎么会有这么大!但实际上,这是将每个仓库摆出一个字母,最后拼接起来的“LOVE”表白。你和你的小伙伴们有没有惊呆呢?有心的人可以学习一下,用仓库摆出爱的表白,让她一页一页,看到你的心思!

用仓库表达LOVE

用仓库表达LOVE

  “蓝色妖姬”铺成的幸福路

  约上三四个好友,一起结婚,一起向心爱的女孩送出蓝色妖姬,像不像进入礼堂的花门呢?最美的蓝色在夜间绽放,水晶一般玲珑剔透花朵组成通向幸福的路。让自己的媳妇从蓝色妖姬里走过,进入礼堂,给她一世的繁华与感动。

“蓝色妖姬”组成的幸福之路

“蓝色妖姬”组成的幸福之路

  别墅中的浪漫与感动

  在别墅房间中用灯摆出“心”型,让心上人坐在一边。看着你将这爱心一盏盏点亮,最后为她燃放绚烂的烟花,相信没有任何人能够拒绝这样的浪漫。还可以在夜晚偷偷在别墅土地上种下花,组成一句告白,第二天她就能够看到你送出的这份感动。

灯与烟花的感动

灯与烟花的感动

  看到这么多创意的求爱方式,还不赶快趁着七夕热潮行动起来!给TA一个最浪漫的节日,最感动的婚礼!期待已久的夫妻技能,萌到爆表的新佣兵和周年庆坐骑萌吉吉即将随着七夕陆续登场,还有全新的凝炼系统帮你达到装备巅峰!

种下最动人的爱情

种下最动人的爱情

  七夕告白墙,快来写下你的告白>>>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ldj.changyou.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