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卖萌无下限 江湖各类坐骑盘点

2013-08-29 09:33:43
字体:

  宝马赠英雄,行走江湖怎么能没有一个好的坐骑。《鹿鼎记》(搜狐畅游出品)江湖各类坐骑盘点,带你看看卖萌无下限的鹿鼎江湖里都有哪些萌坐骑。不管是个人卖萌还是双人秀恩爱,甚至是多人共乘,鹿鼎江湖都能满足各位侠士的需求。有没有一款,是你最钟爱的呢?

2013七夕永久坐骑“麻辣翅”

2013七夕永久坐骑“麻辣翅”

  最卖萌:小萌鹿+小呆鸡=“萌吉吉”

  卖萌指数:★★★★★

  鹿鼎江湖最萌呆耍二的限量版坐骑,360度无死角卖萌。当你坐在“萌吉吉”上时,乖巧可爱的“小萌鹿”紧紧的依偎在你身边,没有人不被它的萌萌的眼神打动。8月21日至9月4日更新前,只需1元宝,即可马上拥有鹿鼎江湖最萌呆耍二的限量版坐骑。

小萌鹿+小呆鸡=“萌吉吉”

小萌鹿+小呆鸡=“萌吉吉”

  最甜蜜:“蜜雪甜心”双人蛋糕坐骑

  甜蜜指数:★★★★★

  “蜜雪甜心”是为七夕应景而作,蛋糕模样的双人坐骑映衬着七夕的甜蜜氛围。铺满奶油、草莓、巧克力的甜蜜蛋糕是不是和你在七夕的心情一样呢,带着TA一起度过每一个甜蜜幸福的七夕吧!

“蜜雪甜心”双人蛋糕坐骑

“蜜雪甜心”双人蛋糕坐骑

  最华丽:“天使之翼”与“炽天使之翼”

  华丽指数:★★★★★

  光芒四射犹如耀眼的繁星,黑暗之力仿佛吞噬一切,鹿鼎江湖12年7月推出的“天使之翼”与“炽天使之翼”,化身为天使与恶魔,实现你的无穷愿望。“炽天使之翼”更是全服唯一,已经成为绝版坐骑。

“天使之翼”与“炽天使之翼”

“天使之翼”与“炽天使之翼”

  最风流:“艾莉芬特”多人坐骑

  风流指数:★★★★★

  金属质感的盔甲、宝石镶嵌点缀、羽毛与流苏的装饰,整个坐骑充满了异域风情。在“艾莉芬特”面前,娇小的侠士将显得更加玲珑可爱!这款异国情调十足的“艾莉芬特”可是鹿鼎江湖唯一一款多人坐骑,坐拥7老婆不是只有韦小宝才能办到!

“艾莉芬特”多人坐骑

“艾莉芬特”多人坐骑

  最搞怪:万圣节专属“光速2013”

  搞怪指数:★★★★★

  特意为万圣节打造的“光速3013”扫把坐骑,骑上它,会不会想到《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呢!以扫把为原型,前方悬挂了一盏南瓜灯照亮前方的江湖路,而且衬托出万圣节的主题;双翼的设计让“光速3013”在速度上更加领先一筹。

万圣节专属“光速2013”

万圣节专属“光速2013”

  萌吉吉8月21日登陆江湖>>>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ldj.changyou.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