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老婆恭迎《鹿鼎记》全新剧情迎回归

2014-04-17 10:29:44
字体:

  直升70级、专属礼包、大量珠宝与碎金,七老婆带着丰厚礼品恭迎您的回归。《鹿鼎记》(畅游公司出品)神龙教全新剧情版即将上线,你一定都还记得和七个老婆一起快活的小日子,四大回归活动给力进行中,七老婆恭迎各位回归,活动期间全服玩家都可以领取大量珠宝、大量碎金、时装、冥界之门等奖励。

  新服推荐【四海云水】VS【五洲风雷】

  四大活动,七老婆等你回来快活>>>

七老婆恭迎,全新剧情迎回归

七老婆恭迎,全新剧情迎回归

  感动瞬间,让这一刻永恒

  神龙教全新剧情版上线,七老婆将一步步带你重走那些光辉岁月。曾经一起黑别人或者互黑的兄弟,那些为了让你开心陪你整夜的姐妹,相识多年最终走进婚姻殿堂的爱侣。当熟悉的音乐响起,当再次看到这个角色,过往的美好将通通浮现,而在这里,在鹿鼎江湖中,这些美好将成为永恒。当你的好友名单逐渐点亮,当那些失联许久的好友再次弹窗发来问候,你收获的,是最宝贵的情谊!

失联好友再度相聚

失联好友再度相聚

  等级直升,和小伙伴一起玩耍

  2014年1月1日至3月25日之间未登陆游戏且等级80级以上的老玩家可选择在原服帮助小伙伴提升等级,根据回归玩家等级决定,最高可提升至70级。亦可选择前往2014年4月1日前开放的新服中为自己直升50级,和新的小伙伴一同玩耍。直升角色均可获得和自己等级相符合的全套装备及大量珍贵道具。两项活动只能参与其中之一哦,活动将于2014年5月7日截止。

超过120天未登录玩家可获得筋斗云坐骑

超过120天未登录玩家可获得筋斗云坐骑

  全民狂欢,领钱领道具!

  即日起至2014年5月7日,所有等级大于70级的玩家每天均可在马尔泰若兰处领取200珠宝,累计可领取4400珠宝。活动期间每周日20点至24点还可以在马尔泰若兰处领取珠宝、各种灵药、宝石合成符、大量碎金以及四倍经验玄灵丹等奖励。全民狂欢盛宴各位侠士怎么能错过!

全民狂欢,天天领珠宝!

全民狂欢,天天领珠宝!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ldj.changyou.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