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龙掘之巅燃战火披月踏浪出江湖

2014-04-23 09:30:20
字体:

  历经3月的激情奋战,受到了成功与失败、喜悦与沮丧的洗礼后,各个服务器的佼佼者已经脱颖而出!《鹿鼎记》(畅游公司出品)龙掘之巅竞技大区赛将于今日(4月23日)开启,今日要进行的是青龙组的比赛。20点30分至22点,共有12支战队参与,本次比赛将在YY8162全程直播,参与YY直播现场互动还有机会获得稀有飞毯、珠宝等奖励,恭候各路英雄前往围观。

  “龙掘之巅燃战火,披月踏浪出江湖”,除了跨服PK盛事,今日问鼎、逐鹿极品套装中的“披月无涯”(衣服)、“踏浪万里”(鞋子)惊现江湖,超完美品质的十星装备将属于真正的英雄!

  跨服大区赛分组及赛事详情>>>

龙掘之巅战火今日点燃

龙掘之巅战火今日点燃

战队成员均可获得丰厚奖励

战队成员均可获得丰厚奖励

  丰盛奖励静候各大战队

  大区赛奖励:凡参与大区赛的战队成员均可获得7级绚丽的龙血石×1、未经加工的7级钻石×1。冠军战队将获得专属称号“超级杯冠军”、专属时装“霸王烙印时装”以及专属坐骑“远古熔岩龙坐骑”。

  总决赛奖励:冠军战队的参赛成员将获得价值16000人民币的12级软灵玉×1、官方定制专属总冠军武器、天空之城独享荣誉雕塑、尊贵称号“巅峰之王”;亚军战队的参赛成员将获得价值4000人民币的10级软灵玉×1;其他战队的参赛成员将获得价值2000人民币的9级软灵玉×1。

大区赛时装“霸王烙印”男

大区赛时装“霸王烙印”男

大区赛时装“霸王烙印”女

大区赛时装“霸王烙印”女

  大区赛特别注意事项

  比赛将在竞技专用双线服务器“至尊争霸”依次进行。每次大区比赛在比赛前一周的周3停服时间提取玩家数据,玩家参赛的数值将以停服扣档数据为准,若参赛选手需要调整属性,务必在自己所在赛区的比赛数据提取时间前准备完毕。

  具体数据提取时间如下:

  第一场:2014年4月16日(比赛时间:4月23日)

  第二场:2014年4月23日(比赛时间:4月30日)

  第三场:2014年4月30日(比赛时间:5月07日)

  第四场:2014年5月07日(比赛时间:5月14日)

远古熔岩龙展示

远古熔岩龙展示

  谁与争锋!披月踏浪出江湖

  2014年4月23日至2014年5月7日23点59分,所有江湖侠士均可通过“惊喜不难”、“且开且珍惜”礼包获得“寒铁”、“五金之英”等材料。拥有足够的材料即可在昆明洪宁通处铸造出问鼎、逐鹿套装中的“披月无涯”(衣服)、“踏浪万里”(鞋子)、“五洲风雷”(帽子)、“四海云水”(护肩)。激活同一套装中的任意两件装备即可激活隐藏属性,装备越多,激活属性越多!

“问鼎-披月无涯”属性

“问鼎-披月无涯”属性

“问鼎-踏浪万里”属性

“问鼎-踏浪万里”属性

“逐鹿-披月无涯”属性

“逐鹿-披月无涯”属性

“逐鹿-踏浪万里”属性

“逐鹿-踏浪万里”属性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ldj.changyou.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