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卖萌女仆装六大活动迎五一

2014-04-30 09:30:04
字体:

  伴随五一小长假的到来,《鹿鼎记》(畅游公司出品)开启六大活动共迎五一。强化不回退、签到拿大奖、对抗神龙教、在线领时装等丰富的活动等待各路英雄的参与。神龙教作乱蓬莱,各位侠士可以前往协助缉拿反贼或是为战场的官兵送去家书,亦可成为后勤为前线送去药品。伙伴培养道具、大量经验、钻石、五一女仆装等丰富的奖品等候给位英雄领取!

六大活动五一玩不停!

六大活动五一玩不停!

  强化不回退限时开启!

  2014年4月30日至2014年5月13日,《鹿鼎记》特别推出“装备强化不回退”优惠活动,玩家可从元宝商店获得强化不回退专属道具【万象强化晶】,使用该道具可强化任意等级装备,强化如果失败强化等级不回退!该活动仅开启一周,千万不要错过哦!

女仆装矮小体型原画

女仆装矮小体型原画

  签到评劳模,钻石好礼拿不停

  5级宝石铭刻符、4级钻石、玄灵丹、八卦锻熔石、大量经验……这些超级实用的道具只需每天动动鼠标签到就能拥有!2014年4月30日至2014年5月13日,大于20级的玩家可参与签到活动。每天可领取一次签到奖励,随机获得经验、小喇叭、炼星盘;签到10次可领取全勤奖励,随机获得狂野定位符、星之灵触、天灵丹、宝石特惠包。

  每天完成日常推荐2级活动,可领取一次互动奖励,随机获得大量经验、高级珍兽还童天书、九华露、大喇叭、八卦锻熔石;完成10次互动奖可获得活跃奖,随机获得延寿丹、滋补果、强化转移符、玄灵丹。

  每天完成日常推荐3级活动,可领取一次劳动奖,随机获得定魂石、星之灵触、1级宝石铭刻符;完成10次劳动奖可获得劳模奖,随机获得5级宝石铭刻符、亢龙之齿、霜亮石结晶、4级未加工钻石。

女仆装标准体型原画

女仆装标准体型原画

  平息神龙教,伙伴养成领先一步

  神龙教势力渗透各地,明湖新村亦受到威胁!2014年4月30日至2014年5月13日每日20点至21点,等级大于20级的玩家可前往明湖新村管理员柳淑华处接取逮捕任务,可奉命逮捕神龙教主或教徒,完成逮捕神龙教主任务即可随机获得惜命、免伤、祝福、天佑等稀有伙伴技能书或大量晶魄原石;完成逮捕神龙教徒任务可随机获得护镜、心法丹等奖励。

女仆装成熟体型原画

女仆装成熟体型原画

  勇助大清,战场送药赢奖励

  神龙教擅长施毒,军中已有不少将士受其迫害,万幸江湖郎中李妙手已找到医治之法,还请侠士为军中将士送去良药。2014年4月30日至2014年5月13日,等级大于20级的玩家可前往京师江湖郎中李妙手处接取送药任务,可随机获得趣味幻化丹、神功丹、高级佣兵还童天书、培元丹、精元果等奖励。战场危险,还请侠士两人组队前往。

女仆装成熟体型试穿

女仆装成熟体型试穿

  家书抵万金,助人为乐方显英雄本色

  前线告急,军士们的亲人希望送去家中的祝福,京师康彩蝶那里囤积了不少还未送出的家书,不知道侠士是否愿意为前线的官兵送去家书?2014年4月30日至2014年5月13日,20级以上的侠士可前往京师康彩蝶处接取送信任务,为战场官兵送去家书。完成任务后可获得大量经验和炼元露奖励,战场危险每天只能送信三次!

女仆装矮小体型试穿

女仆装矮小体型试穿

  在线领礼包,尊享时装称号

  2014年4月30日、2014年5月1日,等级大于50级的侠士均可领取在线礼包,登录即可领取【超值虽易礼包】,有机会开出问鼎逐鹿套装哦!在线一小时后即可领取趣味称号和卖萌俏皮的女仆时装!

女仆装标准体型试穿

女仆装标准体型试穿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ldj.changyou.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