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箱揭疑云《鹿鼎记》限量公仔倾情回馈

2014-05-13 09:49:23
字体:

  神龙岛上,毒蛇遍布。教主洪安通为何选择这里作为他的基地,危机四伏的蛇岛,还隐藏着许多韦小宝都不曾接触的秘密。《鹿鼎记》(畅游公司出品)2014年神龙教资料片即将开启,预置活动登录江湖。【五龙宝箱】、【龙神宝箱】即将揭开神龙岛上隐藏的玄机,全球限量新周边脑人公仔倾情放出。

神龙岛叛乱,江湖硝烟四起

神龙岛叛乱,江湖硝烟四起

  宝箱揭疑云,神秘道具价值不菲

  洪安通占据辽东蛇岛为驻地,创建神龙教,以“豹胎易经丸”掌控教众,掳走绝世美人苏荃做教主夫人可谓风光无限。神龙岛势力遍布江湖乃至皇宫之中,是什么让他有这样的实力称霸一方。神龙岛上除了遍布的毒蛇还有更多的秘密,那就是藏于岛中的秘宝【五龙宝箱】、【龙神宝箱】,据说宝箱之中拥有价值不菲的宝物,得到它就等于得到半壁江山!

神龙教主洪安通

神龙教主洪安通

  小宝公仔,新周边首波倾情回馈

  2014年5月10日至2014年5月18日,在活动期间消费全服排行在前100名侠士,将获得全球限量版【小宝】脑人公仔一个以及【五龙宝箱】*1、【龙神宝箱】*1;所有消费满20000元宝的侠士可获得【五龙宝箱】*1、【龙神宝箱】*1;所有消费满10000元宝的侠士可获得【五龙宝箱】*1,神龙教资料片更新后宝箱中可开启价值不菲的神秘道具!所有奖励在活动结束一周内发放!

小宝公仔倾情回馈

小宝公仔倾情回馈

  2014年《鹿鼎记》神龙教资料片即将开启,第一批全球限量版【脑人公仔-小宝】倾情回馈一如既往支持《鹿鼎记》的各位侠士。神龙岛即将在江湖掀起腥风血雨,各位侠士是否准备好迎接即将到来的危机!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ldj.changyou.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