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神龙教崛起”首度曝光

2014-05-23 16:08:16
字体:

  由畅游公司出品的《鹿鼎记》新资料片“神龙教崛起”将于2014年5月28日震撼公测。这是《鹿鼎记》2014年三部曲之一,全新特色系统让所有玩家耳目一新、眼前一亮。

  “神龙教崛起”这仅仅只是故事的开始。届时还会有更多全新的游戏体验等待你挑战,再次燃烧你的热情!

神龙教崛起

神龙教崛起

  【神龙教崛起,群雄逐鹿再起】

  大清龙脉宝藏的秘密藏于《四十二章经》当中。各路势力为夺经书用尽办法,掀起了轩然大波。其中神龙教更是蠢蠢欲动。八旗子弟手上的经书部分由于陈旧纷纷丢失,而传闻一些经书碎片遗失于古墓当中。得到这个消息的神龙教再次谋划抢夺经书,小宝等人必须比他们更快一步的找到经书, 彻底消灭神龙教。

  【新装备、新副本,双重更新全新体验】

  “羽翼”作为《鹿鼎记》新装备,加入了8大不同属性,而且可以进行提升和修炼,同时在外观设计上也比以往装备更加绚烂夺目。而《四十二章经》是结合PVEP展现团队对抗的副本,副本中有大量“羽翼”相关道具和海量经验。

阿珂羽翼

阿珂羽翼

  【“羽翼”系统华丽登场,可升级进阶】

  “羽翼”虽然和装备一样,但却是富有灵气的神器,玩家佩戴后会大大提升角色属性, “羽翼”每次进阶后都会变化一种样子,让人眼前一亮。拉风霸气的外形让你与众不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四十二章经”新副本上线,PVEP团队挑战】

  满人为自保,便把宝藏藏于关外的鹿鼎山附近,并绘制了一幅宝藏地图,割成碎片后,分别藏在八本四十二章经中,满清八旗各有一本。也就是大清龙脉。

  《四十二章经》 独创的PVEP玩法考验玩家默契和速度,玩家是以随机的方式进入副本进行挑战,这样大大增加了互动乐趣。副本场景制作经精美绝伦,豁达宽广更加体现了趣味性。副本中有大量元宝道具以及海量经验,还有“羽翼”产出,增加了玩家的挑战兴趣。

图片

图片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ldj.changyou.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