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VIP感恩月限量珍兽激情赠送

2014-06-10 09:54:42
字体:

  好兄弟!讲义气!小宝重情又有义。由畅游公司出品的超人气网游《鹿鼎记》为答谢广大VIP玩家的这份情义,特在6月11日-6月30日期间推出限量版呆萌珍兽“桑巴舞者”,送给讲义气的你,感谢你的一路陪伴与帮助,让呆萌宝宝再次燃烧你的快乐!

呆萌桑巴舞者

呆萌桑巴舞者

  【限量珍兽百变呆萌闪亮登场】

  6月11日-6月30日期间,只要等级达到70级,并且是VIP用户就可以到京师康彩霞(169.130)处免费领取一个“桑巴舞者”宝箱。箱子中装有可爱呆萌的“桑巴舞者”此珍兽不但拥有六种造型,三种表情。而且是限量版哟!六种造型每个都别具一格,有呆萌囧脸的神兽、酷酷爆炸头小丑、埃及长老范儿、还有迎合世界杯桑巴宝宝,看起来十分惹人喜爱。有着收藏癖的VIP你们一定不要错过呀!。

萌囧神兽与莫西干造型

萌囧神兽与莫西干造型

爆炸头小丑法老、快乐小桑巴

爆炸头小丑法老、快乐小桑巴

萌萌神兽踩球球

萌萌神兽踩球球

  【鹿鼎记不会忘记老朋友】

  《鹿鼎记》开服至今,玩家热情高涨。每次版本升级和资料片的开放,都能带领玩家新的游戏热潮,在这里感谢一直支持鹿鼎记的新老玩家,你们的热忱让这个游戏变得温暖有爱。所以我们要更加坚定做好每个细节,服务于这些忠实的粉丝们。让大家更能感受到《鹿鼎记》生机勃勃的每一天。

桑巴宝宝扭呀扭

桑巴宝宝扭呀扭

可爱小丑

可爱小丑

莫西干发型来咯<

莫西干发型来咯

  【世界杯大联欢】

  5月28日-7月14日世界杯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你身边带着“桑巴舞者”穿着自己喜欢球队的球衣,在鹿鼎记做着活动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不管你是老玩家还是新玩家,在此期间都会被游戏中的气氛所感染,都想在世界杯这个特殊的日子燃烧热情一把。赶快带着“桑巴舞者”参加世界杯活动吧。

意大利小妞与桑巴舞者

意大利小妞与桑巴舞者

可爱鹿鹿爱踢球

可爱鹿鹿爱踢球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ldj.changyou.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