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初夏福利多多 红利商店开启

2016-05-11 11:09:18
字体:

  逐日攀升的气温,满满透露的都是夏天的味道。《鹿鼎记》与你携手一同进入火热交替的季节!自然福利不会少!《鹿鼎记》开启全新纹饰升级助力福利计划,全新超级实惠的通灵水礼包也将同步启动,更有绝对最大福利的红利商店也将开启!

  先来看看元宝商店新上架的物品吧

装备进阶材料包展示

装备进阶材料包展示

通灵水大礼包展示

通灵水大礼包展示

疯狂的通灵水包展示

疯狂的通灵水包展示

  然后就是令万人期待的红利商店啦~红利商店的开启绝对是最大的福利之一,能够兑换到元宝商店里超级实用的道具,更能兑换到元宝商店里没有的道具(纹饰图纸、八星神装、殇玉、7级宝石等提升实力的必备品!)不过需要温馨提示的是,红利商店是限时开启的!下次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再开咯!所以各位要抓紧时间哦~

  下面简单用图片展示一下红利商店的商品吧

红利商店部分道具展示

红利商店部分道具展示

  此外还有5月11日-5月17日活动期间,还有初夏折扣店、初夏消费满额即可领等多重福利活动同时进行,一次消费享多重福利!尽在鹿鼎记!

  最后鹿鼎记2016年第一场玩家见面会-宁波站报名开始啦~

  戳这里就可以报名哦>>>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扫一扫二维码,苏菲亚公主带你畅游江湖

扫一扫二维码,苏菲亚公主带你畅游江湖

  《鹿鼎记》官网唯一入口,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