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雷神小黄人驾到!全新萌系珍兽入手指南

2016-05-18 09:58:21
字体:

  《鹿鼎记》521系列真·在线福利活动即将来临,你准备好迎接周末的真爱惊喜了吗?今日更新后,每位玩家都可以通过在线领奖领取诸多惊喜大礼哦,6级精制神石、大块晶魄原石结晶等好礼通通免费送你!

夏日炎炎全新礼包上架

夏日炎炎全新礼包上架

  【雷神小黄人驾到,你要的萌在这里】

  还记得屏幕里那个叽里呱啦不知所云,行为蠢萌却又可爱至极,毕生都在追寻“邪恶”那群明黄小身影吗?将“萌”演绎到极致,轮卖萌能力,“小黄人”第二,估计没人敢称第一了吧?《鹿鼎记》全新珍兽“雷神小黄人”今日激萌亮相,开启【夏日炎炎】礼包就有机会获得珍兽碎片,可用来兑换【雷神小黄人】令牌哦!当然更多10星神装裤子、超级通灵水精华、9级宝石进化符等诸多大奖,也等你入手。

雷神小黄人,上线萌爆你

雷神小黄人,上线萌爆你

  【在线领奖,521诸多豪礼】

  521活动提前开放,今日更新后,游戏内将开放在线领奖活动,521纪念卡、521系列真爱礼盒在线即领!每位达到要求的玩家,都能免费获得大块晶魄原石结晶、万象强化晶、修炼丹、小心法丹、小份通灵水精华、6级精制神石等等珍贵好礼!活动即日开启,上线后记得领取哦!

手持“雷神”大锤,才够有型

手持“雷神”大锤,才够有型

  【521活动倒计时,千元奖励即将上线】

  521福利活动倒计时,5月21日、5月22日两天上线,只需要在京师爱情大使“可心儿”处呆够20分钟,就能100%领取一份“521心意礼盒”。价值连城的“五金之英”、玄灵丹、珠宝就在里面!活动仅限两天,赶快告诉好朋友这个好消息吧,521一起京师见!

如此萌物,你确定不入手一只吗?

如此萌物,你确定不入手一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