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极速坐骑“神行冥虎”现身消费排行榜

2016-11-02 18:55:59
字体:

  《鹿鼎记》双11狂欢盛典今日火爆开启,超多道具惊喜1折起!消费立返700%珠宝、红利返利、特权卡等等火爆活动齐聚双11!另外“万圣节”消费排行榜正在火热比拼中,“六道勾玉”15%概率免疫控制、极速坐骑“神行冥虎”震撼首次亮相,炫酷外形满足你!

  点击查看万圣节消费排行榜详情>>>

万圣节消费排行榜

万圣节消费排行榜

  极品特性,“六道勾玉:15%”道具首现

  在《鹿鼎记》玩家达到80级以后,将能装备“腰牌”,并且使用腰牌洗练功能,将有机会令腰牌获得珍贵特性!在10月26日至11月7日的消费排行榜中,登上榜首的大侠,将能获得特殊道具“六道勾玉:15%”为腰牌获得特性:“15%概率免疫控制”!

六道勾玉15%

六道勾玉15%

  120%极速坐骑“神行冥虎”首次登场

  冥虎,有着上古凶兽暗黑魔虎的血脉,继承了妖兽的高大威猛外形以及惊人的奔跑速度!它速度高达120%,可以载着英雄一路自由奔驰,成为江湖大侠行走江湖的最佳之选!

  获得方式:玩家可在消费排行榜中获得一定名次,将能将之收入囊中!

坐骑-神行冥虎

坐骑-神行冥虎

骑乘神行冥虎展示

骑乘神行冥虎展示

神行冥虎展示

神行冥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