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11.11新服抱团脱单!百万珠宝、神装人人得

2016-11-08 12:27:24
字体:

  《鹿鼎记》光棍节专属福利新服"纵酒狂歌"VS"快意恩仇",将于11月11日火爆开启,这个光棍节不再怕,一起抱团入驻新服,一起脱单!只要入驻新服人人都有150万珠宝、10星问鼎九州神装、秋之礼包·初、国庆纪念礼包·初等等好礼,通通送!

  11月11日推荐新服:

  全国双线:纵酒狂歌VS快意恩仇

抱团入驻新服,这个光棍节"我们"要脱单

抱团入驻新服,这个光棍节"我们"要脱单

  珠宝、礼盒入驻新服送不停!

  《鹿鼎记》光棍节专属全新服务器仍采用一拖二的架构方式,延续游戏传统对抗与联合玩法,为玩家提供最具激情的全新武侠世界!不论您是鹿鼎江湖的新玩家还是忠实老玩家,在入驻新服达到一定等级,就可以在线每天领取30万珠宝、秋之礼包·初等好礼!让你上线即可任性买买买!

入驻新服,在线即领多重豪礼

入驻新服,在线即领多重豪礼

  问鼎、九州神装建号即有

  入驻新服的每位大侠,登陆建号即可获得神装礼盒,打开礼盒可免费获得12件10星神装,以及一个直升丹!只要将等级提升至50级,便可使用直升丹道具一键升至79级!再也不用为打怪、做任务而烦恼了,轻松畅享鹿鼎江湖旅程!

神装展示

神装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