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年终版新服今日火爆开放!入驻拿千万珠宝

2016-12-16 19:38:25
字体:

  《鹿鼎记》年终新服“心有灵犀”VS“比翼齐飞”今日火爆开放,专属福利活动同步开启,入驻人人每日200万珠宝、9级绚丽龙血石、9级破碎宝石兑换券、未经加工的7级钻石等豪华道具,连续5天上线免费赠送中!现在入驻还可享受800%珠宝返利、多倍红利赠点等大型圣诞福利活动!

  入驻新服,每日拿200万珠宝、高级宝石(限时5天)>>>

  今日推荐新服:

  全国双线:心有灵犀VS比翼齐飞

心有灵犀VS比翼齐飞火爆开放

心有灵犀VS比翼齐飞火爆开放

  200万珠宝、高级宝石上线拿

  不论你是鹿鼎江湖中的新玩家还是忠实的老玩家,现在入驻新服达到10级,就可以连续5日在线领取200万珠宝、未经加工的7级钻石、9级破碎宝石兑换券、9级绚丽龙血石等等新服专属的豪华道具,前所未有的超级福利哦!

入驻新服每天拿200万珠宝、高级宝石(限时5天)

入驻新服每天拿200万珠宝、高级宝石(限时5天)

  问鼎、九州神装建号即有

  入驻新服的每位大侠,登陆建号即可获得神装礼盒,打开礼盒可免费获得12件10星神装,以及一个直升丹!只要将等级提升至50级,便可使用直升丹道具一键升至79级!再也不用为打怪、做任务而烦恼了,轻松畅享鹿鼎江湖旅程!

神装展示

神装展示

  800%珠宝返利大型福利活动正在进行中

  《鹿鼎记》圣诞节福利活动正在进行中,任意消费元宝即刻获得800%珠宝、以及红利赠点,充值还可兑换豪礼礼券(详情可前往京师钱庄元宝商人李掌柜处查看)!现在参与限时排行榜还有机会将全新火爆珍兽-佐罗喵、六道勾玉、以及未经加工的18级钻石等珍贵道具拿回家哦!

  800%珠宝立返大型圣诞福利活动正在进行中>>>

  限时消费排行榜,点击查看>>>

圣诞大放价

圣诞大放价

十变佐罗喵终极超高资质

十变佐罗喵终极超高资质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扫一扫二维码,苏菲亚公主带你畅游江湖

扫一扫二维码,苏菲亚公主带你畅游江湖

  《鹿鼎记》官网唯一入口,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