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双十一福利今日开启 三皇护盾突破新等级!

2017-11-08 18:40:03
字体:

  《鹿鼎记》双十一福利今日重磅来袭,800%珠宝返利、双11秒杀店、特权卡等多重福利同步开启,与你一起疯狂嗨爆双十一!不仅如此,“三皇护盾”系统也于今日开放全新等级,150级护盾突破极限,重踏江湖新征程!

  双11福利今日开启>>>

  双11特权卡回馈开启>>>

双11福利火爆开启

双11福利火爆开启

  “三皇护盾”突破150级

  《鹿鼎记》“三皇护盾”系统全新等级150级今日正式开启,满级后的龙皇、虎皇、星皇护盾将提升自身更高对伤害上限、伤害下限、会心倍率的抗性,据悉,龙皇、虎皇、星皇护盾的提升道具依旧为龙皇丹、虎皇丹、星皇丹!下面一起来看看护盾满级后的属性吧!

龙皇护盾150级属性

龙皇护盾150级属性

虎皇护盾150级属性

虎皇护盾150级属性

星皇护盾150级属性

星皇护盾150级属性

  双11超级福利火爆开启

  《鹿鼎记》双11福利今日火爆开启,即日起至11月21日消费立返800%珠宝,海量道具低至1折起售,还有【追忆】系列礼包惊喜上架秒杀店!还可以享受同期的特权回馈福利,堪称全年最低价,全年最好的福利就在这了,抓紧时间抢购吧!

双十一秒杀商店开启

双十一秒杀商店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