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鹿鼎记》怀旧新服今日火爆开启!

2017-11-24 18:04:36
字体:

  感谢有你一路相伴!《鹿鼎记》怀旧版从6.16开服到现在已经有6个多月的时间了,如今应广大玩家要求,终于要开新服啦!《鹿鼎记》感恩节专属新服“逍遥旧梦VS倾此一生”今日火爆开放!叫上兄弟一起抱团入驻新服,简单轻松升级,海量超值福利道具拿到手软,更有特色超级帮会福利献上哦!

  查看抱团福利详情>>>

怀旧双线新服火爆今日开启

怀旧双线新服火爆今日开启

  今日推荐怀旧新服:

  怀旧双线:逍遥旧梦VS倾此一生

邀约5位好友一起入驻新服,同拿万元豪礼

  《鹿鼎记》怀旧新服今日火爆开启,您的抱团大奖全部已备好!大侠莫忘提醒抱团的好友一同入驻怀旧新服“逍遥旧梦”VS“倾此一生”,一起快乐升级,完成简单任务,海量RMB抱团奖励就是你们的!

  温馨提示:

  1、大侠参与抱团和发起抱团,在两个团均完成任务的情况下,可获得两次奖励的哦!本次活动玩家最多可获得的最高奖励为:2份“玄灵丹*25、未经加工的的1级钻石*5、珠宝50000”及发起人奖励:烈火穷奇(30天)*1

  2、不同阵营的玩家是可以一同抱团的!(仅限逍遥旧梦VS倾此一生)

抱团入驻新服齐拿万元豪礼

抱团入驻新服齐拿万元豪礼

怀旧新服超强帮会福利来袭!

  怀旧服终于要开新服了!回想在6月16日首次开怀旧服的时候,我们又看到了那些曾经在鹿鼎记中驰骋江湖的帮会和老玩家,感受到了大家对于鹿鼎记的感情与支持。感动之余,为了感谢所有帮会对怀旧服的支持,光头君特别为再次入驻怀旧新服的帮会玩家呈上超级福利!!

  你们的大名犹在耳旁!在帮会名单中的帮会,入驻怀旧新服逍遥旧梦vs倾此一生,帮会成员完成一定的简单任务,就可以获得乾坤袋、神功丹、3级龙血、40级状元武器等等珍稀RMB道具哦!

  查看帮会福利详情>>>

怀旧新服专属,超强帮会福利!

怀旧新服专属,超强帮会福利!

帮会名单

帮会名单

消费领红包活动

  11月24日开服后-12月7日23:59期间,玩家每天累计元宝消费若达到以下数值,即可前往京师钱庄老板处,获得对应新服红包奖励一份。

  注:红包每日只能领取1次,若已经领取了低级红包,则不能再次领取高级红包。

红包奖励详情

红包奖励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