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地宫”首次曝光 新副本将于XX惊喜开放!

2018-02-05 18:07:47
字体:

  小编今天为大侠们带了一个好消息!万众期待的新副本“大明地宫”将于2月8日惊喜初现鹿鼎怀旧江湖!届时大侠可前往昆明进入副本,开启单人或团体挑战模式!极品龙心、宝石摘除符、珍兽佣兵忘无果等等宝藏等你探索哦!

大明地宫地图

大明地宫地图

地宫初现,体验极速挑战

  大明地宫共有:丹室、枢纽、熔池、炼炉、武场、宝库6个区域与6个不同的BOSS。人物等级达到60级即可挑战大明地宫,共有150层,每向下一层难度越高,获得的奖励也越好,并且将根据挑战的层数以及挑战的时间进行排榜。你是否想知道在江湖之中你的实力如何,不妨来挑战一下大明地宫!

大明地宫丹炉区域

大明地宫丹炉区域

自由选择模式,丰厚奖励等你拿

  大明地宫分为单人和团队两个挑战模式,大侠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挑战模式。单人版每天可挑战三次,每次将随机出现3个BOSS;团队版需要挑战6个BOSS,每天可以挑战2次。侠士们挑战的层数不同,获得的奖励也各不相同。

地宫随处可见的大明宝藏

地宫随处可见的大明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