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服地宫S联赛将于4.12激情开战!

2018-04-10 17:42:24
字体:

  《鹿鼎记》怀旧服全新版本“盖世英雄秘籍”于4月12日即将来袭,届时怀旧将又迎来一场全新赛事-S联赛,比赛地点为“大明地宫”,以团队为单位挑战六位BOSS,由速度决定胜负!还有昆明现身神秘人物,带来内功修炼秘籍,引来诸多江湖侠士争先学习!

全新版本“盖世英雄秘籍”于4.12开启

全新版本“盖世英雄秘籍”于4.12开启

大明地宫将迎来首个赛事-S联赛

  怀旧服继D联赛后又一场全新赛事拉开序幕-S联赛。本次赛事地点为“大明地宫”,赛事将在4月12日更新后开启,以团队为单位挑战,由速度决定胜负,还有丰盛的奖励等待着各位大侠,大侠可要赶快组织队伍,抓紧时间进行演练哦!

地宫联赛第一赛季开启

地宫联赛第一赛季开启

神秘人物现身鹿鼎江湖

  大清康熙年间,民间奇人异事无数,近日,昆明城中出现一位神秘的修仙道士,此人在民间威望极高,在韦小宝的全力劝说下,开始公开传道,教授内功修炼秘法,将自身实力提升至极致!在4月12日更新后,大侠可前往昆明某处进行学习提升!

增强内功,体验超强PK打斗感

增强内功,体验超强PK打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