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有奖!Q萌神秘手游今日开启黑盒测试!

2018-10-16 17:13:51
字体:

年度最受SLG玩家期待的Q版神秘手游,于今日面向部分精英玩家,开启安卓黑盒测试!据了解,这款游戏在海外荣获最受欢迎游戏等几个奖项哦。在开测期间,针对鹿鼎记老铁们,还特别推出了测试福利,15级宝石、50格背包任性送!

有大侠要提问了,这是款什么手游?

首先,它是一款纯正的中国风SLG手游!你需要经营自己的城堡,自定义布局城堡内的每一个房间,大到主殿、军营,小到仓库、市场,让城堡成为你向外扩张的坚实后盾。此外,还需要招募属于自己的英雄,他们均是中国古代各朝代赫赫有名的战将,穿越时空只为你攻打天下。

有了属于自己的城堡和英雄,就可以在可容纳千人的超大地图上,与其他玩家遭遇作战,扩展势力,最终逐鹿九州!由于每一次战争都是玩家真人操控,战场上的形势可谓瞬息万变,只有智用计谋,谨慎调兵,方能决胜千里之外!各城堡之间可以进行联盟,联盟之间则能展开更大范围的争斗,一场场群雄之战势必发生!

下面,一起来了解下本次的活动内容吧!

首先需要下载游戏,大侠可在预约页面接收短信下载,还可通过下载链接进行下载。下载完成后,输入畅游账号/手机号登录游戏,即可参与测试;(目前只有安卓机可以参与体验哦)

预约页面:>戳我预约<

下载地址:>戳我下载<

扫码下载游戏(安卓)

接下来,大侠可以先关注官方公众号、添加官方QQ群,方便在第一时间联系我们反馈问题,获取最新消息内容。

官方QQ群(不定时福利):901243177

公众号:wdcbsy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那么测试奖励如何才能获得呢?

奖励需要大侠在1016-23日期间完成一下测试要求,完成后就可以获得奖励啦!

活动详情:>戳我查看<

测试要求

公测服奖励

怀旧服奖励

每日登录

15级龙血石*1

橙色棉布包(50格行囊)*1

领主等级达到27

大殿等级达到14

关于奖励的发放:活动结束后,奖励发放需要收集大侠的城主信息截图、鹿鼎记账号、服务器,大侠可在公众号菜单栏,端游发奖-鹿鼎记,提交截图及账号信息,奖励信息收集时间截止到10282359

最后,温馨提示:游戏内填写调查问卷,后续会有惊喜福利可以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