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语传情,请你一直幸福地笑

活动名称:花语传情

活动时间:2012年2月10日——2012年2月28日

活动玩法:

1活动期间,伴侣之间互送花朵以增强火热的情感。此时可以互送“深情玫瑰”和“真爱永恒”来表达情侣之间深深地爱意。2月10日情人节活动开启后可以从元宝商店获得鲜花道具。

2玩家之间互送鲜花道具可以获得送花分数或者收花分数:

  1. 深情玫瑰:对异性使用在被使用者身上增加持续15分钟的炫美特效。送花者将获得送花分数1分;收花者将获得收花分数1分;
  2. 真爱永恒:对异性使用后在被使用者身上绽放持续15分钟的非常华丽炫美的特效,当有玩家成功送出一朵“真爱永恒”时,系统频道发公告公示全服。送花者将获得送花分数100分和“深若星空之爱”称号;收花者将获得收花分数100分和“纯如云海之恋”称号,称号24小时内有效,有效期内再次使用,则称号有效时间刷新。

3情人节活动期间,游戏内和官网有送花榜和收花榜排行榜,根据排行榜规则给予奖励。

  1. 游戏内榜单雷达小地图旁边点击“节”按钮,会弹出花语传情榜单:固定每10分钟刷新1次,显示送花榜和收花榜的各前100名玩家。
  2. 官网上显示出所有服务器“送花榜”和“收花榜”的总排行;全服排行前50的情人节活动结束后将获得终极大奖。

4活动奖励规则:

排名奖励规划包含送花榜和收花榜

名次 奖励(括号内为名字) 备注
全服务器1~50名 坐骑【心语花骓】和骑术 永久,51%速度
单服务器1~20名 时装【脉脉含情】 永久时装
单服务器1~100名 珍兽【小蛮】 珍兽令牌,随机开出宝宝

奖励领取注意事项:

1奖励领取在扬州NPC奖励使者康彩月(166,120)处进行,新增选项“领取花语传情尊贵奖励”,获奖玩家需要在2月29日至3月30日内领取,过期将由系统清除。

2玩家在领取奖励的时候会一次性领取到所有的3档奖励,比如玩家只有资格领取珍兽,则只能领取到一枚珍兽令牌;玩家有资格领取3项奖励时,则会全部一次性领取,总共需要8格背包(坐骑、骑术、5件时装、1个珍兽令牌)。

脉脉含情


珍兽小蛮


坐骑心语花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