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参与活动需要了解那些规则?

规则总则

1.公会报名信息一经提交,审核通过后不能修改,请各公会会长准确填写联系方式等资料,以便后续联系确认奖励发放事宜。 若因信息填写不全或错误导致未收到奖励,由获奖公会会长独立承担责任。每个公会只能选择一个入驻服务器,参赛公会必须在各自报名的服务器参与活动并按照活动规则参与竞技。

2.官方将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公布获奖名单,并与获奖公会会长电话联系,确认奖项发放事宜,请各公会会长保持电话畅通,若因非畅游的原因无法联系到公会负责人而影响奖项的确认,由公会负责人独立承担责任。

3. 所有奖励均为团队奖励,每个人的获奖金额不可超过4999元,由公会自行协调分配,公会内部的奖励分配官方不予干预;因公会内部奖项的分配事宜而引起的任何纠纷,畅游不承担任何责任"。

4. 请不要使用辅助软件,如在活动中(页面、游戏内)使用任何辅助软件,官方将取消该成员(使用者)所在公会的获奖资格。

5.如果由于任何不可归责于畅游公司的事由,导致获奖玩家无法获得奖品,畅游公司不承担对获奖玩家的任何补偿或赔偿责任。

6.畅游公司不会通过任何其他第三方平台发布获奖信息,请玩家在官方活动页面查询获奖情况,活动结束后会由官方客服人员联系获奖玩家,请玩家谨防上当受骗,如果由于任何不可归责于畅游公司的事由,导致玩家受骗,畅游公司不承担对获奖玩家的任何补偿或赔偿责任。

7.任何用户参与本次活动,即表明自己已认真阅读并同意上述关于本次活动的规则。

8.畅游公司有权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活动规则进行解释和调整。

1、《鹿鼎记之步步惊心》首届帮会争霸赛是什么?

《鹿鼎记之步步惊心》首届帮会争霸赛是专为公会以及游戏内帮会更好的体验游戏的乐趣,而举办的赛事,让各位在体验游戏内乐趣的同时,也有机会获得更多的奖励。

2、我如何参与比赛?

领取公会卡并使用的公会我们就默认您参与了比赛。
帮会冲级赛需要进入指定服务器比赛成绩才有效。

3、我是公会会长,应该在哪里报名?哪里领卡?

如果您之前没有报过名,请点击:http://activity.changyou.com/ldjghjf/sign-up.jsp
如果您已经报过名了,请登录后领取公会卡即可。点击登录>>>

4、我是之前测试时期的玩家,我还用报名参加么?

如果您之前已经报名过,则只需要领取公会卡,进入指定服务器,使用公会卡即可参赛。

5、报名跳转到了《鹿鼎记》VIP公会平台,这个平台和活动有什么关系?

《鹿鼎记》VIP公会平台是承载公会参与各类公会活动的平台,公会在VIP公会平台一次报名,之后只需会长登陆平台,就可以参与之后《鹿鼎记》相关的公会活动,并且可以通过完成VIP平台的公会任务,来获取更多的积分并换购更多的游戏点卡,周边等。

6、帮会争霸赛我如何参加?

如果您是帮主:
参加海选赛之前需要帮主到京师帮会NPC明珠处报名,报名时间为开启帮战玩法后的一周内(于第7日的晚22点结束报名),帮主报名后,帮主给予参与的帮众"勇士"称号。需要帮会内至少12名帮众的响应才能正式报名成功。
如果您是帮众:
具体响应的方法,兄弟们来和京师帮会使者NPC明珠(261,50)聊聊就可以啦!
开启帮战的第一次海选赛报名,队伍数若不足8支,比赛则不会开启。

7、帮会争霸赛要多长时间才能获得冠军?

海选赛报名:9月19日-9月25日
海选赛比赛:9月26日-10月18日
晋级赛比赛:11月2日-11月24日
无双赛比赛:12月9日-12月31日
2011年12月31日,将角逐出本次比赛的大奖,天下第一帮。

8、帮会冲级赛得有效账号判定规则是什么?

具体的有效账号判定规则为
①同一帐号下最高角色等级≥50级;
②公会成员总等级低于500(少于10个有效账号)不纳入比赛统计中。
③每周等级无变化的帐号,不纳入后期的数据统计中;
④有效成员总等级之和相同的情况下,以各公会专属公会卡下激活的成员数量决定排名,成员数量多的公会排名高。

9、帮会冲级赛是如何计算成绩的?

本次的帮会冲级赛是分段计算成绩的。按照公会卡被使用次数分别评奖。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段。
1.公会卡激活帐号小于等于100次。
2.公会卡激活帐号大于100次小于等于300次。
3.公会卡激活帐号大于300次的公会并且有效帐号超过100个的公会。
例:
A公会激活了260次,B公会激活400次,那么A公会将与同样激活次数处于100次与300次之间的公会进行排名,而B公会不会和A公会在一起排名。

10、外围助威赛什么样的稿件会被统计?怎么统计?

只有投至说馆并通过审核的文章并且需将链接("《鹿鼎记》说馆"和"《鹿鼎记》论坛")提交至指定邮箱才予以计算积分。
新闻内容包括攻略、心情、评测、战报、漫画、视频,其中战报类文章将获得双倍积分奖励。
具体积分规则可以点击至外围助威赛页面查看。

11、多个环节可以重复获奖么?

不同环节,一个公会可以重复获奖。

12、我如何使用VIP积分?

当您的VIP积分已经相应的VIP等级,那么您将可以使用VIP积分兑换相应的VIP奖励。

13、我如何获得更多的VIP积分?

您可以通过完成VIP平台上的更多任务,也可以关注并参加更多的《鹿鼎记》公会活动,以获得VIP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