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秘境通关挑战,绝世神器尽在掌握,冲级比拼抢占先机,自办活动你举办我买单。不比名气拼实力,真团队就用实力说话。

1、神龙秘境通关挑战 2、神器出世尽在掌握 3、冲级比拼抢占先机 4、自办活动玩法DIY

活动奖励

1、万元珠宝
2、万元点卡
3、游戏抱枕
4、穷骑坐骑

赛事播报

联系我们

《鹿鼎记》公会合作QQ群

①群:23672504

②群:112808757

③群:47942835

《鹿鼎记》公会合作人员韵儿

QQ号:536262944

活动总则

  1. 公会报名信息一经提交,审核通过后不能修改,请各公会会长准确填写联系方式等资料,以便后续联系确认奖励发放事宜。若因信息填写不全或错误导致未收到奖励,由获奖公会会长独立承担责任。
  2. 每个公会只能选择一个入驻服务器,参赛公会必须在各自报名的服务器参与活动并按照活动规则参与竞技。
  3. 官方将在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公布获奖名单,并与获奖公会会长电话联系,确认奖项发放事宜,请各公会会长保持电话畅通,若因非畅游的原因无法联系到公会负责人而影响奖项的确认,由公会负责人独立承担责任。
  4. 每个奖项的设置不得超过4999元。由公会自行协调分配,公会内部的奖励分配官方不予干预,因公会内部奖项的分配事宜而引起的任何纠纷,畅游不承担任何责任。
  5. 请不要使用辅助软件,如在活动中(游戏内)使用任何辅助软件,官方将取消该成员(使用者)所在公会的获奖资格。
  6. 如果由于任何不可归责于畅游公司的事由,导致获奖玩家无法获得奖品,畅游公司不承担对获奖玩家的任何补偿或赔偿责任。
  7. 畅游公司不会通过任何其他第三方平台发布获奖信息,请玩家在官方活动页面查询获奖情况,活动结束后会由官方客服人员联系获奖玩家,请玩家谨防上当受骗,如果由于任何不可归责于畅游公司的事由,导致玩家受骗,畅游公司不承担对获奖玩家的任何补偿或赔偿责任。
  8. 任何用户参与本次活动,即表明自己已认真阅读并同意上述关于本次活动的规则。
  9. 畅游公司有权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活动规则进行解释和调整。
  10. 任何用户参与本次活动,即表明自己已认真阅读并同意上述关于本次活动的规则。
  11. 畅游公司有权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活动规则进行解释和调整。

公会召集会员进入神龙秘境副本。每个会员通关层数的累加之和,为该公会的最终得分。活动结束后,得分最高的公会该环节胜出。

收集材料打造绝世神器,按照制造出神器的时间早晚进行排序,最先制作出神器的公会胜出。

通过报名,领取公会卡,召集会员进入游戏新服冲级,活动结束后,成员等级总和最高的公会胜出。

公会自行策划并组织非系统固有的活动,官方审核通过后,自行举办,由玩家记者跟盯,负责全程报道或公会自行报道宣传。官方根据活动创意及活动效果进行后期评估和打分。

点击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