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群侠传

穿越时空的江湖历险

惊天之变,六系信仰穿越时空,龙掘之境暗潮涌动,各派势力仿佛注入了神秘的烙印,势力之间的平衡已经被打破,龙脉之争已再次开始...

  • 大内禁军

    守卫京师和皇宫的精锐部队,由大清皇帝康熙直接指挥。分为神机营、前锋营、护军营、步军营、健锐营五座大营,是康熙手中的王牌。
  • 八旗军

    大清国的主力军。鳌拜趁康熙年幼抢下了兵权,把这支兵力强横的大军掌握在手中,继而意图逐步控制天下。
  • 神龙教

    江湖中恶名昭彰的邪派。在教主洪安通的率领下,利用毒药控制江湖豪杰,在各大门派安插细作,野心勃勃想要入侵中原。
  • 天地会

    江湖正派的领袖,在大清国南北各省都设有分堂,在总舵主陈近南的率领下不断的打击鳌拜的邪恶势力。
  • 延平郡王府

    前明朝延平郡王郑成功一系所领导的势力,由世子郑克爽在中原展开一系列行动,以推翻康熙为目标。
  • 平西王府

    平西王吴三桂手上的力量非常雄厚,不但有数十万大军,还暗藏不少金顶门高手,无论行军打仗还是江湖争雄,都具有绝对的实力。
  • 罗刹国

    一个疆域广阔不亚于大清的帝国。因长年气候寒冷,所以罗刹国的军队格外强悍,还有装备齐全的火枪队和火炮营,再加上不世出的女摄政王索菲娅,这是一个绝不容忽视的可怕势力。
  • 沐王府

    前明朝沐王府,拥有刘白方苏四大名将,曾在与八旗军的战斗中屡建奇功。在新一代领袖小公爷沐剑声的统率下,成为西南一代的豪杰的领袖,与吴三桂势同水火。
  • 王屋派

    由司徒雷伯在王屋山创立,长久以来一直在积攒力量对抗平西王府。目前由司徒伯雷的关门弟子曾柔统领。
  • 铁剑门

    虽并无很多弟子,但门主九难武功出神入化,只靠一人便在江湖上闯出铁剑门的名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