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报道达人:凝璇

      她,穿梭在城战前线,为玩家报道第一手战争新闻。她,美丽可爱,却化身剑客热衷PK杀人。她,就是丿Vpe丶凝璇。

    查看详情>>
  • 全能记者:药儿

      药儿从画意斋为起点,随后在文渊阁成为主力成员,再到骁骑营撰写城战战报,药儿慢慢融入了记者站这个大家庭中。小说、报道、漫画……药儿童鞋无一不精,现在就让咱们来了解下这位全能记者的《鹿鼎记》生涯吧。

    查看详情>>
  • 城战先锋:梦梦

      她热爱生活和游戏,喜欢在论坛发布战报,她游戏里热情活泼,是个人见人爱的小奶妈,游戏外东奔西走,为玩家们带来一部部精彩的游戏盛况报道,从她的文字,她的图里,可以看到《鹿鼎记》的丰富多彩,SVS跨服体系、无缝地图、大型帮战……在她的笔下更加生动。

    查看详情>>
  • 创意设计:慊尛妖

      有这样一位美女,每天乐此不疲的在《鹿鼎记》的游戏世界里游走,用自己的眼睛和键盘上的截图键记录下每一个美好的瞬间。她就是来自《鹿鼎记》玩家记者站的慊尛妖,她用自己无限的创意,设计出多样的《鹿鼎记》周边产品,点亮我们的眼球。

    查看详情>>
  • 图文先锋:舞舞洛

      她,温婉可人,她,阳光有爱,她用灵巧的双手绘出一幅幅绚丽美图,她用敏感的思维挖掘《鹿鼎记》里每一处亮点,她就是舞舞洛,罗刹国的一名小小药师,每日泡在《鹿鼎记》里,和她的相公游山玩水,过着神仙眷侣般的生活。

    查看详情>>
  • 报道先锋:豹纹小肚兜

      豹纹小肚兜是《鹿鼎记》官方记者站的小先锋,她经常冲在一线,报道最新最火爆的城战信息。她还非常擅长玩家采访,从游戏内的恩爱情侣到全服名人,从公会美女到公会会长,她擅长捕捉每个人内心最真实的一面。

    查看详情>>
  • 冲在战场最前线:火羊焼氵羊

      火羊焼氵羊是一位非常积极的前线记者,他会用视频直接记录最全最真实的城战战场,在不断学习中,他的视频制作技术也在不断进步,让我们期待他更多的作品吧。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