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实测 英特尔核芯显卡性能评测报告

来源:多玩鹿鼎记专区作者:阿咧噶哆

  前段时间入手了一台英特尔®核芯显卡的笔记本, 价位还可以,在玩《鹿鼎记》的过程中,发现核芯显卡也能流畅的运行游戏,而且很多细节的表现和常用的独立显卡相差无几,所以想给玩鹿鼎记的朋友们推荐一下,想买笔记本的话可以考虑英特尔核芯显卡的本子。

  我的笔记本的一些配置如下:

  CUP:Core i5-2410M @ 2.30GHz;

  显示核心:HD Graphic 3000;Turbo Boost ON,Driver By v8.15.10.2219

  芯片组:H67

  硬盘:320GB,5400RPM

  屏幕:15.6 inch @ 1366×768

  操作系统:Windows 7(32位)

  进入游戏之前,客户端会提示玩家根据自己的电脑配置更改配置,我选择的中配置。

英特尔核芯显卡 运行鹿鼎记测试报告

  进入游戏以后,我做了一系列的测试,来验证核芯显卡的性能,通过调整显示设置来实现。

点击放大

  首先测试的画面的品质,第一个测试地点是丽春院。

  把游戏的显示设置调整到最高,开启全屏泛光,采样也调到最高,全屏抗锯齿调到极高。从图上很清楚的可以看出,人物的动作细腻,影子都很清晰,月光朦胧中,灯笼微照下繁华的妓院中舞女们在跳着优美动人的舞蹈。

点击放大

  非独立显卡,能把画面表现的这么好的,估计也就只有特尔核芯显卡了吧。

  把一些设置调低以后,画面的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点击放大

  城市里的夜晚表现的还不错,那么野外的白天表现的好不好呢?从扬州从来就是百花谷,一个鸟月花香,四季都是春天的地方。

点击放大

  我惊奇的发现,原来鹿鼎记的画面也是非常漂亮的,阳光,树影,稻草人,农作物,包括地表那层浅浅的绿草,都表现的那么逼真。

  百花谷的一小跺花丛。

点击放大

  画面的表现的好就行了么,玩游戏什么最重要呢?大家都知道,玩游戏最怕的就是卡,我当然也想到了,买这个本子的时候就做过测试,选一些人多的地方做了些测试。

  鹿鼎记哪里人多呢?熟悉这个游戏的玩家应该知道,活动的时候是人最多的时候,人员比较集中,同一屏幕的人动不动就是几百个哦。

  《鹿鼎记》里参加人数比较多的活动,满汉全席,吆五喝六,金顶乱世,还有最近非常受欢迎的活动小宝副本活动,梦境迷航。

  我选择了3个地方来做测试,第一个是人来人往的地方,扬州仓库附近,小号摆摊的集中地的三叉路口,很多人都知道,摆摊小号多的地方是非常占用显卡资源的。

  总体效果还是不错的,FPS实时采样曲线大致情况如下图

英特尔核芯显卡 运行鹿鼎记测试报告

  出来FPS采样以外,我还在人集中的地方做了尝试,在开比较高的配置情况下,往人多的地方跑,并且进行召唤珍兽,打开/关闭背包等操作,进行的都非常流畅。

  梦境迷航入口排队处,英特尔核芯显卡能保证在人多比较多的时候还能保持画面的流畅。

英特尔核芯显卡 运行鹿鼎记测试报告

  金顶乱世活动开启前,很多玩家在等待活动,在这样的情况下,核芯显卡依然能让画面流畅自如,要知道,金顶乱世活动错过了的话,最少也要等10分钟,下次活动才会开启,如果关键时候卡了,损失还是很大的哦。

点击放大

  最让我觉得惊奇的是,上周六城战的时候,我用的就是这个笔记本,在集合的时候,刚开始一点也没有觉得卡,直到后来敌对方来集合完毕来攻打我们城市的时候猜感觉到卡,在屏蔽了一些人物模型以后,画面还是非常流畅的。

点击放大

  本城市人员集合时候,人山人海的状况,配置开的中,画面还能流畅运行。

点击放大

  战斗开始后,各种珍兽,佣兵,尾还有玩家使用技能,在屏蔽掉人物模型以后,画面比较流畅,不会影响到技能释放,保证PK能流畅进行。

  从画面的细节表现和流畅程度上看,英特尔核芯显卡和常用的独立显卡的性能差不多,完全可以满足普通玩家的需求。而且,核芯显卡的性价比还不错,比同样性能的独立显卡会便宜很多,在买笔记本的时候,散热也会好很多。

銆婇箍榧庤銆嬪畼鏂圭綉绔-鐧炬湇浜掕仈,鍗虫椂璺ㄦ湇,瓒呬汉姘旂綉娓稿法浣

楣块紟璁

灏嗕簬8绉掑悗杩斿洖棣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