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会建设

帮会建设
创建帮会条件

  玩家角色等级不低于30级,未加入帮会,携带足够的金钱,服务器内建立的帮会越多,建立帮会消耗的金钱越高。

帮会创建

  玩家等级达到30级后,可前往京师帮会功能NPC“帮会使者”明珠(261,50)处点击功能选项“创建帮会”进行帮会创建:

帮会权限

  帮会创始人被默认为帮主,帮主可以在帮会界面中进行任命操作,设置帮会的管理人员,游戏中除帮主外,对其他帮会官员的数量不设限制,即使将全部帮众任命为副帮主也是可以的哦!

新增帮会成员:

  玩家等级达到10级后可加入帮会;帮会只有在未达到成员人数上限时,管理者才能加入新成员。

  前往京师帮会功能NPC“帮会使者”;明珠(261,50)处点击功能选项“查看帮会列表”,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要加入帮会,然后点击按钮“申请加入”。待目标帮会管理者同意你的申请,你就有自己的帮会啦。

  玩家还可通过与其他玩家进行交互申请\邀请加入帮会。

  1、右键点击游戏聊天框中发言玩家的名字,在弹出的交互框中点击“申请\邀请加入帮会”。

  2、选定游戏中的玩家,右键点击,在弹出的交互框中点击“申请\邀请加入帮会”。

  3、右键点击好友列表中玩家的头像,在弹出的交互框中点击“申请\邀请加入帮会”。

帮会相关操作

  帮会成员可在自己的帮会界面进行帮会的相关操作。成员的帮会权限不同,可进行的相关操作也不同,如:只有帮主的帮会界面中才有“解散帮会”和“禅让”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