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帮特色活动 -- 野外炼矿

工业帮特色活动--野外炼矿

【工业帮】 【农业帮】 【军备帮】 【科技帮】 【贸易帮】

活动接取

  在帮会大总管李逍处接取,无需组队也无人数限制,帮会成员到指定的场景参与即可,在对应的场景指定坐标刷出NPC杰克,与杰克对话开启活动,活动时间持续35分钟。

活动奖励

  活动时间结束,根据计算炼矿的数量给予奖励,还有工业帮特产高纯矿材。

钻探车

  活动开始,从杰克所在位置,刷出3辆钻探车,钻探车分别沿3条预定路线移动。

  钻探车每到一个节点,会停20秒。此时本帮成员均可以和车对话,选择在此钻探,点此选项,车将不再移动,进入开采状态。

  进入开采状态的钻探车需要两个玩家持续引导才能正式开采。

  车停止以后,本帮玩家均可与车对话,点击“领取钻探工具”后,获得一个钻探工具,玩家选中车后使用道具。

  钻探车停下以后,当至少有2人对车进行钻探引导动作时候,当保持至少2人引导的时候,根据车距离炼铁炉的距离,车周围以不同的频率刷出红绿白三种磷矿。 同时每次刷新矿石时候,有几率伴生刷新一块“高热矿”。

  在矿车停止以后,还有一个对话选项:“去下一矿点”,则可以去其他的矿点采集。

炼铁炉

  炼铁炉非常的不稳定,需要三名玩家持续鼓风,不然很容易伤害到周围的工作的玩家,使得炼铁失败。

炼矿计算规则
奖励等级 需要炼成的矿石数
1 8及8以下
2 9-15
3 16-25
4 26-37
5 38及38以上

  特色物品:得到的奖励X=最少的磷矿石数量/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