吆五喝六

吆五喝六——56、打骰子

吆五喝六

活动背景:

  小宝因杀死鳌拜而名声大振,在宫内也是处处受人尊敬。闲暇之余,小宝经常想起以前在赌坊内遭人白眼的往事,赌坊内那令他血脉沸腾的吆喝声也常常缭绕于耳。苦于小宝身在宫中,要经常陪伴康熙左右,无法亲自前去“为己除害,一试身手”,只得委托各路英雄前往各地的大赌坊替他狠狠地赢上一笔,来为他出气。

活动时间:

  每天20:20——22:00进行。

活动地点:

  扬州NPC白胜(64,249);京师NPC黄一鸣(258,255);昆明NPC路步书(139,184)。

参与条件:

  人物等级大于等于20级;最少3人组队;3个或3个以上相同的登录IP不能进入同一副本。

活动流程:

  玩家进入副本后,会在副本地图的中央看到副本Boss,但此时的Boss是无法进行攻击的。Boss会“召唤”出一个一个的骰子,然后将这些骰子投掷到副本的各个角落。玩家需要在最快的时间内根据提示奔走至相应的位置,将骰子击杀。成功击杀骰子后,骰子会爆炸,爆炸效果会伤及一定范围内的其他骰子,起到帮助玩家击杀骰子的作用。但若1分钟内骰子未被击杀,则会变化为骰妖。

  当击杀完经过若干次投掷的133个骰子后,副本内的Boss出场,成功击杀Boss后可获得奖励。

活动玩法:

  1、骰子和骰妖均分为红,白,绿3种颜色,不同颜色的怪物有不同的特点。

  2、红色骰子血少,防御低,产生的爆炸效果伤害小;但变为骰妖后攻击力会很高。

  3、白色骰子血量及防御均中等,产生的爆炸效果伤害中等;但变为骰妖后会有很高的暴击率。

  4、绿色骰子血多,防御高,产生的爆炸效果伤害很高;但变为骰妖后相应的攻击力很低。

  5、由于副本中的怪物有不同的特点,所以最好的策略是队伍中有不同职业的队员,这样的队伍通过副本的胜算是最大的。

  6、种不同颜色的骰子能产生不同的爆炸效果及伤害效果骰子被打掉时会爆炸,其他骰子会受到爆炸伤害,被爆炸打掉的骰子不给队伍增加经验值,所以进入副本战斗时需要考虑在战斗过程中不断变化战斗策略,该先打哪些骰子,后打哪些骰子。

活动奖励:

  1、击杀骰子后可获得大量的人物经验。

  2、成功击杀场景Boss后会一定机率获得宝物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