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举考试

科举考试——答题、考试
活动时间:

  乡试:每日晚19:00至当日晚20:30。

  会试:每日晚21:00至当日晚21:30。

参与条件:

  单人参加角色达到10级或10级以上,需要一张准考证或金币。

  准考证:元宝商店直接出售,此类准考证为非绑定状态,可以交易。角色用自己的体能值到主考官处换取准考证,此类准考证为绑定状态,不可以交易。120点体能值(2小时)换取一张科举准考证,准考证获得次数不限。

科举考试

活动玩法:

  1、京师的科举主考官崔翰林(160,62)处开始答题,按照考官一至考官二十的顺序挨个回答问题,考官题目会在考试中逐渐增加。

  2、需要在活动时间内回答全部的100道题后完成活动。

  3、答题过程中允许答错,但答错机会用完则科举活动终止。

  4、可以通过贿赂和进副本杀怪的方式代替答题。

  5、乡试100道题完成后,系统根据成绩选拔出会试考试者,系统通知参加会试。

  6、在成绩计算的时候时间和准确率都计入影响考试成绩。

  7、会试完成后系统将会按照成绩选拔出状元、榜眼、探花。

  8、根据成绩不同得到的奖励也会不同,科举三甲的奖励是非常丰厚的。

活动限制:

  乡试:每周共可以参加14次,星期一至星期四每天最多可参加2次,星期五、六、日每天最多可参加的次数分别是10次、12次和14次(实际参加次数以当日剩余可参加次数为准)。

  会试:乡试中选拔出的10个角色只能进行一次,没有被选拔出的角色不可参加。

  普通考试:除乡试和会试时间外也可以进行普通考试,但成绩不作为当日会试选拔成绩,并且人物获得的经验奖励比活动时间内获得的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