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任务

师徒任务
任务发布

  拥有未出师徒弟的玩家,可以在扬州于石涂(138,95)处进行师徒任务相关操作。师傅每天可以给每个徒弟发五个任务。师傅可以给自己的徒弟设定不同的任务类型及目标。

接受任务

  作为徒弟的玩家可以到扬州于石涂(138,95)处查看师傅为自己发布的师徒任务,并可以进行接受、完成等操作。师徒任务的默认完成期限为24小时,没有及时被接受或完成的任务都将会被系统删除。如果师傅在任务中提供了师傅奖励,那么任务被删除后,师傅可以到扬州于石涂(138,95)处取回之前支付的师傅奖励。

任务类型介绍

  杀怪类任务:让徒弟去杀某种怪物,根据徒弟的等级,可以选择不同的场景的不同怪物为任务目标。

  杀BOSS类任务:让徒弟去杀某个BOSS,根据徒弟的等级,可以选择不同的场景的不同BOSS为任务目标。

  活动类任务:让徒弟去参加某个活动,根据活动的不同徒弟需要在活动中达到相应的程度方可算完成,每个徒弟同一时间只能接受一个活动类任务。

师徒任务奖励

  师徒任务对于徒弟的奖励包括默认奖励及师傅奖励。默认奖励将随着任务的等级、类型的不同而有所区别,并且是由系统提供的。师傅奖励则是由师傅自己额外提供的。徒弟每完成一个任务,还将会给自己的师傅贡献一定数量的关怀度,师傅也需要到扬州于石涂(138,95)处进行提取。

撤销任务

  已发布的任务,处于"等待"状态的时候,可以进行撤销任务操作。已支付的师傅奖励将直接返还给发布任务的师傅。

  提示:发布师徒任务不需要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