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令套装

英雄令套装

  崇祯十七年,李自成率军占据京师,将山海关总兵吴三桂的爱妾陈圆圆劫掠至宫中。吴三桂一怒之下引清军入关,统兵亲征李自成直至九宫山下,随后复引清军大举南下将明室所占据的半壁江山尽收麾下。一时间,华夏大地兵祸连绵,四方盗匪横行无忌,山野之径更是妖幻重生……

  天地会总舵主陈近南不忍天下百姓受战祸袭扰,在扬州召集各路义士及六大职业掌门歃血为盟,发出天下英雄令,号召天下习武之人以侠义为怀,以苍生为念,平息四方盗匪妖患。同时愿将自己所珍藏的神兵利器赠予侠义之士。凡将各地匪首妖患头目擒杀之人都可获得不同等级的英雄令牌,凭令牌来到扬州天地会洪顺堂香主方大洪那里兑换英雄套装一件。

套装兑换

  兑换NPC:扬州天地会洪顺堂香主方大洪(105,35)。

  每个等级段套装有护腕、护肩、腰带、裤子四种装备护具。

  套装兑换的每个类型的装备都有力量和灵气两种属性的分类。

  玩家可根据自身职业选择兑换。

物品名称:1级英雄令
掉落途径:蓬莱、太子坡场景15—24级头目怪
物品简述:
收集4个1级英雄令,可到扬州方大洪(105,35)处兑换20级英雄套装一件。

 

物品名称:2级英雄令
掉落途径:五台山、嵩山场景25—34级头目怪
物品简述:
收集6个2级英雄令,可到扬州方大洪(105,35)处兑换30级英雄套装一件。

 

物品名称:3级英雄令
掉落途径:程海、哀牢山场景35—44级头目怪
物品简述:
收集8个3级英雄令,可到扬州方大洪(105,35)处兑换40级英雄套装一件。

 

物品名称:4级英雄令
掉落途径:黑龙潭、隐龙江场景45—54级头目怪
物品简述:
收集12个4级英雄令,可到扬州方大洪(105,35)处兑换50级英雄套装一件。

 

物品名称:5级英雄令
掉落途径:南岭、武夷山场景55—64级怪物头目
物品简述:
收集18个5级英雄令,可到扬州方大洪(105,35)处兑换60级英雄套装一件。

 

物品名称:6级英雄令
掉落途径:丽江、玉龙雪山场景65—74级头目怪
物品简述:
收集26个6级英雄令,可到扬州方大洪(105,35)处兑换70级英雄套装一件。

 

物品名称:7级英雄令
掉落途径:华山、木兰草原场景75—84级头目怪
物品简述:
收集36个7级英雄令,可到扬州方大洪(105,35)处兑换80级英雄套装一件。

 

物品名称:8级英雄令
掉落途径:长白山、嘉峪关等场景85级以上头目怪
物品简述:
收集72个8级英雄令,可到扬州方大洪(105,35)处兑换90级英雄套装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