鳌拜藏兵库

鳌拜藏兵库——鳌拜、刷钱
活动背景:

  鳌拜府邸被抄后,除了大量的金银财宝外并没发现其密谋造反的证据。相传鳌拜把准备日后造反用的兵器等物资藏在一处秘密地点,还有不少鳌拜余党把守。朝廷悬赏,请江湖侠士寻访鳌拜藏兵库,铲除鳌拜余党,缴纳造反物资,得胜归来朝廷重重有赏。

活动地点:

  昆明NPC朱其兵(251,206)

活动时间:

  全天00:00至24:00

活动次数:

  每天10次

参与要求与限制条件:

  人物等级大于等于20级,组队3人以上可参与 2个或2个以上相同登录IP不能进入同一副本。

活动玩法:

  活动全天开放,每天0:00对活动次数进行重置。在昆明活动NPC“朱其兵”处接取任务“斩草除根”后,组队进入副本“鳌拜藏兵库”,击杀副本内的6个BOSS完成任务。 整个副本场景共有6间密室。在鳌拜藏兵库的6间密室中会遇到6种不同的守卫和小BOSS,玩家组队时远近战相搭配效率更高,在面对不同的怪物时都可以比较容易的进行击杀。副本内的守卫和小 BOSS身上都有宝物,最好一个也不要放过。

  兵器房:

  共有10个藏兵库刀兵,该刀兵特点是攻击较高,而防御与血量较少。该房的守护BOSS与刀兵的攻防特点一样。BOSS名叫吴刀锋。

  护甲房:

  共有10个藏兵库重甲兵,重甲兵的特点是攻击较低,而防御与血量较多。该房的守护BOSS与重甲兵的攻防特点一样。BOSS名叫李元甲。

  火器房:

  共有10个藏兵库火枪兵,可对来犯的敌人进行远程攻击,他们的攻击与防御都很平均。该房的守护BOSS与火枪兵的攻防特点一样。BOSS名叫王火统。

  盾牌房:

  共有10个藏兵库近卫,特点是攻击较低,而防御与血量较多。该房的守护BOSS会释放技能“无常盾”,技能释放后使自身在一定时间之内受到打击、刺击、射击的伤害降低或增加,同时自身受到药术、咒术和法术的伤害会增加或降低,两种技能状态的几率各占一半。BOSS名叫朱大盾。

  宝物房:

  房内有10个宝箱和一个护宝的BOSS。护宝BOSS是一个蒙面刺客,手持匕首。该房的守护Boss会释放技能“刺杀”同时在战斗中有一定几率处于隐身状态,并且在隐身后会现身攻击当前血量最少的玩家。而房间内的宝箱中并不一定全是宝藏,箱子中也有可能是护宝藏兵库护宝兵,所以打破宝箱时一定要小心。BOSS名叫周震。

  丹房:

  共有10个藏兵库炼丹士,他们近身攻击来犯者,并且该房内的守护Boss会释放技能“逃之夭夭”,技能释放后会在一定时间之内增加自己的移动速度并开始逃窜。BOSS名叫王半仙。

活动奖励:

  在副本中得到的掉落奇物可以出售给商店得到较多的金钱(非绑定)。 交任务后,可获得一定经验奖励和碎银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