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宝

法宝

  装备吸收:需要装备法宝,将装备吸收,增加法宝的炼度。品质越高,属性越多的装备,吸收产生的炼度越多。只能吸收与法宝等级相差30级以内的装备,装备已鉴定且有附件属性。出生即习得

操作流程

  打开玩家右下方的技能按钮(聊天模式下ALT+S;非聊天模式下V)打开技能界面,选择"普通技能"的"装备吸收"技能如上图所示。可以将装备吸收技能拖入技能栏。点击使用技能,鼠标会变成锤子形状,这时候点击想吸收的装备,即可将装备吸收。

  法宝升级:杀死怪物可以获得人物经验或者职业经验的同时,会获得法宝经验。升级时消耗的炼度值越高则越有可能附加更多的属性,使用装备吸收技能吸收某些装备可以增加炼度,炼度存储上线时当前需求值的4倍,但最少不会低于1000,法宝升级时炼度值小于等于当前需求值四倍炼度会被扣除,大于需求值的四倍扣除4倍的需求值,剩余炼度保留。

  法宝灵力:在江湖郎中处恢复玩家身上的所有法宝的灵力。

  点击上图的"恢复灵力"选项即可。

法宝技能

  法宝升级时有一定概率能领悟到技能。

  天芒葫芦:10级--19级阶段在王屋山司徒伯雷任务中获得,35级后参加小宝梦境活动几率获得。

法宝技能改名 技能类型 技能描述
逆天风旋 群体范围攻击技能 漂荡云天阁,沈埋日月奔
使用法宝连续攻击守卫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天芒护体 单体辅助技能 疏帘留月魄,珍簟接烟波
使用法宝的力量,减免目标所受到的伤害。
荡天碎击 单体伤害技能 落野飞星箭,弦虚半月弓
使用法宝对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
豪血天溢 单体辅助技能 尚恐主守疏,用心未甚臧;提升主人一定的体质。

  秋水玉蝉:35级在昆明乾天鉴处接取龙掘之境系列任务可以获得。

法宝技能名 技能类型 技能描述
噤若寒蝉 单体攻击技能 玉蝉之音,震人心肺,直接造成伤害,并且使目标不能移动。
春风化雨 单体辅助技能 玉蝉倾洒甘露,回复主人血量。
吸血咒 群体范围攻击技能 玉蝉之吻,追魂索命,直接对周围8个目标造成群体伤害。
秋蝉之翼 单体辅助技能 玉蝉展翼,轻盈若纱,守护主人免于遭受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