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的梦境

小宝梦境介绍——小宝
小宝梦境
关卡背景:

  京师里最近流传着一个流言:皇上身边的大红人韦小宝犯了不知名的怪病,每天就在家里一睡不起,这可急坏了小宝一家,只好请双儿在京师遍撒英雄帖请天下高手解决了。

活动条件:

  玩家等级不低于35级且至少三名玩家组队。

活动地点:

  在京师找到(247,203)双儿,接受了“梦境迷局”任务之后,点击选项即可进入小宝的家。只有你达到35级以上之后,才能接到这个任务。接取任务后在双儿处点击进入小宝的家。进入小宝的家后,果然发现小宝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周围众人叽叽喳喳,尤其以小宝的母亲最为焦急。

  组队进入小宝梦境前,要组织一个结构合理的队伍,保证队伍小宝梦境中各个关卡有持续作战的能力,组队完备后所有队员在小宝的家集合后,队长点击汤若望,再选择前往小宝的梦境,即可进入小宝的梦境深处了,进入之前所有队员一定要有双儿的任务才行。

梦境难度划分:

  小宝梦境共有10个关卡,根据玩家组队的等级,不同的等级需要挑战的关卡数量和关卡难度跟随变化。

  必须在完成规定个数的梦境之前探查出小宝噩梦的根源,否则即宣告任务失败。此外,不同等级的玩家进入的小宝梦境副本也有不同的难度。

等级 格数 条件
35-39级 格数2X2 需要在4个梦境内完成
40-49级 格数3X3 需要在7个梦境内完成
50-69级 格数4X4 需要在10个梦境内完成
70级以上 格数5X5 需要在12个梦境内完成